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她的生活费交了“奉献款”
发布时间: 2018-11-06 新闻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作者:高伊利)  新闻人气: 529

      2015年的夏天,居住在深圳龙岗区沙湾街道南岭花园的居民们发现在他们生活的小区里多了一个卖卤菜的摊点,摊主是一位中年女性,名叫陈爱丽,与众不同的是,她的摊点的角落里放着一摞反邪教的小册子,陈爱丽告诉笔者“落到今天这样的下场,都是“全能神”给害的,恨死了,希望大家不要像我这么糊涂,上了邪教的圈套,把自己好端端的家给毁了。”

  一个幸福的家

  陈爱丽今年45岁,广东兴宁人。1989年随哥哥姐姐一同来到深圳打拼。2003年,陈爱丽在深圳遇到了一个名叫徐清波的男子,他们在2004年结婚了。后来陈爱丽怀孕了,收入颇丰的徐清波让老婆一心一意在家安胎生子,不用她去挣钱,陈爱丽也乐得在家当起了全职太太。日子虽不是大富大贵,却也过得富足快乐。这让她的姐妹们很是羡慕。

  被骗入了“全能神”

  一转眼孩子到了上学的年龄,在一次接送孩子时陈爱丽认识了一个自称是“信神”的女人,很亲热地称陈爱丽为“姊妹”,也让陈称她为“张姊妹”。每次都很热情地和她聊天,邀请她去吃饭,还经常带一些小孩子爱吃的零食硬塞给陈爱丽,说她很幸运认识这个“陈姊妹”,她的行为让陈爱丽感到很“温暖”。就是在“全能神”信徒这种小恩小惠的诱惑中,陈爱丽慢慢迷失了自己。一天早晨,张某邀请陈爱丽到附近的餐厅喝早茶,她很神秘地告诉陈爱丽说“其实我现在信的神是女基督,因为耶稣已经过时了,现在的神是耶稣第二次道成肉身,来到人间,而且就在我们中国隐秘作工,帮助中国。她是世界上唯一真神,法力无边,只有信了这个全能的神,才能得到神的赐福”,“信了全能神,你的家人才能得平安”。还说“2012年世界末日就要降临,只有信了全能的真神,才会得拯救,不信的都将被毁灭。”还说自己“原来一身的病,就是信了这个‘全能神’,每天‘祷告’,不吃药不打针,病全好了”。看她说的活灵活现,思想单纯的陈爱丽相信了她的话,从此自己的幸福人生跌入了毁灭的深渊。

  强拉家人入邪教

  很快陈爱丽就被催促来到了“全能神”邪教聚会点,开始接受“新教会”的书籍,她把《全能神你真好》,《跟着羔羊唱新歌》两本书悄悄带回了家,边看边用小本子抄下一些话语,好随时拿出来背诵,因为那些信徒告诉她,每天都要这样“吃喝神话”。从此,陈爱丽变了,她一有时间,就外出参加“全能神”的聚会,去拉人传“福音”。回家后就认真读诵“全能神”的书籍,她相信“全能神”说的“只要相信神,每天坚持祷告,就会得到你所要的一切”的邪说。对于家务事她做的越来越少,家里经常凌乱不堪,丈夫下班回家吃不到一口热饭,有时候孩子放学她也忘了去接。丈夫责备她,她还振振有词地说自己信神也是为了家人得拯救,还多次劝丈夫和她一起信神,说“家里的事我什么都听你的,唯独信神的事得听我的才行,不然我都不和你一起过了。”把丈夫气得直拿拳头打自己。

  2011年4月的一天,丈夫下班回到家,看到家里又乱又脏,陈爱丽带着七岁的女儿,正跪在房间做祷告呢,原来她把女儿也带着和她一起信神了。丈夫气得问她是不是信神信得走火入魔了,陈爱丽却警告丈夫说“你要是敢诅咒神,会遭到神的击杀,会遭受惩罚下火坑的”。她还告诉丈夫说“2012年12月12日是世界末日的最后时刻”, “信神者得救,不信者下地狱”。“丈夫万万没有想到,陈爱丽痴迷“全能神”已经到了这种程度,他气愤地撕掉了陈爱丽的书籍,陈爱丽大骂他是“魔鬼”、“邪灵”,还把诅咒丈夫的话贴在家里的墙壁上。然后离家出走了。

  生活费都交了“奉献款”

  因多天不见陈爱丽的人影,无奈之下,徐清波叫来了陈爱丽娘家的姐姐来带孩子。丈夫开始四处寻找陈爱丽,半个多月后,陈爱丽回到了家里,丈夫好说歹说,劝她看在孩子份上以家庭为重,她表面上答应丈夫的话,还找丈夫要了3000元生活费,丈夫以为她回心转意了。可是没过几天,就说没钱买菜了,逼着丈夫给钱,问她钱都到哪里去了,她振振有词地说:“我还不都是为了你们好吗?替你们向“主”买个平安,不好吗?”原来趁家里人不注意,陈爱丽把家里的生活费都拿去交了“奉献款”了。丈夫气得再也不敢多给她钱了。

  笃信邪说家散

  转眼到了2012年3月,陈爱丽受“全能神”邪说影响,相信“神成全人就是洁净人,越洁净越被神成全。当你里面污秽的成份、悖逆的成份、抵挡的成份、属肉体的东西都去掉的时候,都被洁净的时候,你就是神所喜悦的(也就是圣者),当你达到被神成全成为圣者的时候,那时就是在千年国度里了。”渴望“被神成全”,渴望早日“到新国度幸福生活”的陈爱丽以自己“现在是神的儿女,要洁净自己,才能得见主的真体”为名,坚持与丈夫分床睡,再也不让丈夫碰她。丈夫绝望了,想以“离婚”相要挟,没想到陈爱丽一口同意离婚,而且还愿意净身出户,她说2012“大审判”马上开始,钱再多,不信神也得不到拯救。只有相信“全能神”,才是最有福的人,相信神已经为她安排好了一切。很快,陈爱丽就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一个好端端的家,就这样被“全能神”给毁了。陈爱丽独自一人带着女儿回到了在龙岗南岭花园的姐姐家。

  幸运的是,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陈爱丽幡然悔悟,她终于认识到痴迷“全能神”邪教,是一场噩梦,不仅浪费了她宝贵的青春,还拆散了她幸福的家。她说现在她要自食其力,从小本生意做起,重新开始自己新的人生。陈爱丽还告诉我说她现在决心做一名反邪教自愿者,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那些还在痴迷邪教的人们,不要再上当受骗了。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