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检察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18-11-0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32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2015年修订的《条例》一脉相承,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出的再部署、再动员……”,这是麟游县检察院干警们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展开的激烈讨论,干警们在讨论中,进一步加深了对《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和认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学习,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争做新时代合格检察官。

今年来,麟游县检察院在狠抓干警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通过组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干警学习会等形式,结合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宁建国案“以案促改”专题教育、纪律教育宣传月等活动,深入系统全面学习领会《条例》内涵深义,把《条例》更好地运用到日常工作实际中,真正使理论知识更好地指导和服务日常工作。注重强化全体干警党规党纪理论知识的学习,筑牢工作纪律红线底线,提升广大干警明规定、知敬畏、守底线的政治站位,着力打造廉洁高效务实的检察队伍,在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撰稿:杜红梅  编辑:何会平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