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检察院:平安建设大提升活动正在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18-11-0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37

 

叔叔,您好,邪教的危害性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在麟游县影剧院广场,一群老人围着一个小姑娘,在听着什么,时不时还爆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原来是麟游县人民检察院的平安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她们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讲解反邪教的重要性和现实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问答惑等形式,为过往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平安建设理论课。10月31日,在麟游县官坪B区河堤边,麟游县人民检察院的平安建设红袖章志愿者们又一次走上街头,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两项活动的开展,拉开了县检察院开展平安建设大提升活动的序幕,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对政法干部队伍的满意率,提升了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思想认识。县检察院将继续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主动延伸检察触角,拓展服务领域,强化讼诉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抓好十个没有平安创建,深化平安建设宣传内容,认真扎实做好平安建设志愿者群防群治活动。强化三官一律进村活动,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秩序良好、社会和谐稳定,营造平安麟游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顺利实现全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供稿 杜红梅   编辑  何会平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