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公安局重阳节看望慰问贫困老人
发布时间: 2018-10-1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04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尊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20181017日,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麟游县公安局深入两亭镇,看望慰问贫困老人。

在两亭镇河滩村,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白明生到赵彦林老人地头,将慰问金交到老人手中,送上党和政府的问候。看到老人地里还有许多没有收的玉米时,主动帮助老人收玉米,边干活边与赵彦林老人交谈,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老人农活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随后,来到两亭镇西坡村,看望慰问瘫痪在床的贫困老人宋存梅。听说宋存梅老人至今未办理残疾证时,局领导当场与县民政局联系沟通办理残疾证事宜,让老人尽早享受国家政策,解决因残疾导致的生活困难问题。同时,一再嘱托老人家属,要悉心照顾老人生活起居,多一点时间陪伴,多一分细心、精心和耐心,让老人生活过的安心、舒心,在有生之年享受幸福、享受安康。

 

走访慰问期间,局领导带领包户民警入户走访并帮助帮扶的群众收割玉米。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