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公安局召开“大干60天 补短板强打击” 攻坚冲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02

 

919上午,麟游县公安局召开“大干60天 补短板强打击”攻坚冲刺动员部署会,全面查找前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对全面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总结肯定了今年以来各项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就下一步全面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强补短板,迅速进入冲刺状态。今年以来,我局在人脸会战、视频技术等工作上取得了全省一流的良好成绩,近期刑拘8人、批准逮捕7人的几起赌博刑事案件侦办有力,但秦岭山区社会治安整治、舆论环境专项整治、缉毒执法等工作进展不利,干部作风问题有待提高等问题突出。这次会议的召开就是为解决前期工作中存在短板,冲刺年终各项考核验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有效提升打击效能。要深挖内生动力,紧盯刑侦、禁毒等打击硬指标,立足实际,梳理历年未侦破案件,力争取得突破;要发挥合成作战作用,加强信息研判,争取在网络诈骗、电信诈骗上有突破;要加强团结协作,主动出击,加强与其他单位配合,各派出所也要注意案件线索,克服麻木不仁、视而不见等现象;要提升缉毒执法工作群众知晓率,抽调专人成立专班,刑侦大队要加强与各警种、派出所协作,避免单打独斗,力争此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紧盯考核点和得分点,确保战果不流失,坚决摒弃重破案打击、轻信息录入现象,确保各项数据信息应录尽录;要广泛宣传发动,各单位、各警种要结合实际,丰富宣传形式,立足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三是从严要求,奖优罚劣,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确定专人负责,做好工作衔接和信息报送;要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制定适合本单位实际的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压力层层传导。县局纪委、督察室抓实工作推动,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整改销号;要跟踪问效奖优罚劣,发挥“三项机制”作用,对工作不力、排名靠后的坚决问责追究,对工作成效突出的表彰奖励,对重点、难点工作突破有功民警要予以奖励,形成鼓励实干的正确用人导向。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缉毒执法、舆论环境专项整治、秦岭山区社会治安秩序整治、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