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专题对照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8-09-1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39

 

按照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要求,麟游县委政法委围绕“三对照四分析五提升”,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专题对照分析会,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对照分析会认真贯彻落实麟排查办发【20182号文件的要求,围绕“三对照四分析五提升”,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干部逐人开展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了干部的作风建设。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大家紧密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五个方面”、“八个本领”和干部思想作风实际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敞开心扉、放下包袱,查摆问题不评功摆好,不遮遮掩掩,不穿靴戴帽,勇于揭短亮丑,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直截了当,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自我批评。二是深刻剖析自身作风问题发生的原因。全体干部严肃认真的从宗旨意识、体制机制、能力水平、工作方式方法四个方面认真进行了剖析。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深挖思想根源,从自身素质、工作能力、工作效率找原因,触及灵魂彻底查找自身存在问题的根源,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作风问题的危害,从思想上更加高度重视,从行为更加及时整改,为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取得实效奠定基础。三是全面提升整改工作成效。针对存在的问题,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干部个人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力争做到“五个提升”。要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学习教育是先导,是基础,要着力强化措施,采取有效形式,扎扎实实抓好干部的学习教育。认真整改对照问题清单列举的问题,要逐一建立整改台账,领导班子和个人逐条对照、逐项分解、逐条整改,实行“清单销号”管理,问题解决一个销号一个,严格按照程序,认真进行整改销号,确保每个问题得到及时整改,提高干部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要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工作效率。要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子、管物,用制度规范每名干部的行为、用制度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用制度推动工作的落实。同时,要认真落实三项机制,及时发现并纠正干部作风方面苗头性问题,激励干部大胆工作,对违反到规章制度的干部要严肃问责追责,推动干部作风的持续转变,为实现追赶超越、推动综治维稳反邪教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