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景区进宗教场所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3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62

 

9月份以来,麟游县在城区青莲山公园、青莲寺通过制作宣传版面、张贴宣传“小贴画”等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景区进宗教场所活动。

活动以引导信教群众防范邪教借用宗教名义进行渗透破坏活动为主题,将中国佛教协会的公开信制作成宣传版面,悬挂在青莲山公园人行道旁边的青莲寺外墙上,警示警醒游客和信教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维护正常的宗教活动。

活动中,县反邪教协会组织宗教领域会员深入城区基督教活动点和青莲寺,通过典型案例向信徒宣传邪教组织利用宗教进行渗透破坏活动的现实危害,组织动员宗教界积极开展防范邪教渗透破坏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制作悬挂佛教协会公开信宣传牌1面,制作景区反邪教宣传版面6个,在天台山景区制作宣传墙1,悬挂反邪教宣传图片6幅,在景区及宗教活动场所周边张贴反邪教“小贴画”50余份,拓宽了警示宣传教育覆盖面,增强了宣传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