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认真做好铁路护路联防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9-1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15

 

为了切实加强我县铁路护路工作,落实好省、市护路办关于加快推进铁路护路联防信息系统应用的要求,县综治办专题研究采取三条措施,加强铁路护路联防信息采集工作,确保系统数据完备、发挥应有功效。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县综治办及时制定《关于做好铁路护路联防信息系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及时安排,明确采集重点,时间要求。涉路镇召开干部会议,学习市文件精神,专题进行安排部署,落实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夯实信息采集责任,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信息采集的责任感,确保工作扎实开展。

二是突出重点,精准采集。招贤、两亭镇政府,及时组织人员深入村组、铁路站及铁路沿线,对铁路沿线村(社区)、学校、涉危单位、废旧金属收购点、宗教场所、线路路数、车站、桥梁、涵洞、公跨铁桥、视频监控等情况进行全面详细的调查统计,确保基础数据采集准确完备,认真填写相关电子信息采集表,并及时上报县综治办。县综治办认真整理、校对相关信息,及时录入系统,确保铁路护路联防信息系统正常使用。

三是落实责任,加强管理。招贤、两亭镇要加强对铁路铁路重点部位的管理,边调查,边落实管理责任,保证不发生影响铁路正常运行的各类事故。同时明确信息采集人员,与铁路站协调联系,认真采集各类信息。县综治办将信息采集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凡因基础数据采集不及时、不准确或被市护路办通报批评的,在年度综治考核中予以扣分。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