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莅临我县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9-1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17

 

910,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毕小平陪同下,一行9人莅临我县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上午,在九成宫宾馆召开督导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孙敬虎主持会议,督导组组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李志虎同志就督导日程安排进行通报,并从深化思想认真、强化舆论宣传、严格摸排打击三个方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要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明辉从高度重视,精心进行部署安排;细化措施,认真摸排问题线索;注重宣传,全力营造舆论氛围;强化保障,推动专项斗争有序开展;严格督查,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等五个方面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汇报。县委书记孙敬虎就贯彻落实第三督导组督导意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督导组李志虎副检察长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把督导组的各项要求融入工作之中,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认真整改落实,对督导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和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扎实整改。三是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组要认真学习省督导组的经验和做法,全力抓好我县督导检查工作,确保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午,省督导组一行分三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分组督导检查,对城关派出所、九成宫镇、县住建局、县看守所、县游客中心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县扫黑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进行详细检查;深入招贤镇、招贤金源煤矿等单位进行暗访检查,全面掌握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