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是法律把我从全能神中救出来的
发布时间: 2018-09-10 新闻来源: 新陕网 (作者:董红梅)   新闻人气: 674

  

  “如果说‘世界末日’只有全能神的‘诺亚方舟’才能救人的话,20121221日的地球并没有毁灭,太阳照样日升日落,而自己却因上当受骗参与其违法活动,被其所谓的‘福报’、 ‘福音’ 和‘诺亚方舟’ 害的家破了, 孩子毁了, 我真傻啊,回想起来后悔死了。”

  “要说真正救我的诺亚方舟是几年的法律学习、政府帮教和社区志愿者无数次耐心疏导挽救了我,这是我的心里话”。

  这是一位全能神受害者在今年元旦前夕,街道办及志愿者上门慰问时激动的泪流满面,向在场的人高声说的话,她是谁呢?

  家庭变故母亲拉拢误导幼子 

  我叫董红梅,女,今年40岁,初中文化,农民,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沣东镇南槐村人。我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小家庭,随着孩子的一天天长大,日子一天天的甜美,心中的喜悦别提有多美了。可是,自从我参加了全能神邪教组织后,这一切都变得暗淡无光了。

  因受家庭影响,从小就随父母信奉基督和耶稣,随着年龄的增长也经常阅读《圣经》,对神灵的崇拜与日俱增,也经常去村教堂参加活动。1998年在男孩两岁多一点时,经姨妈杨×玲介绍开始接触全能神邪教组织,并参与其违法活动,在全能神一声声“福报”的狂喊中,一步一步陷入全能神邪教组织部设的深渊中。

  自从信奉了全能神能给人带来许多“福报”的“宣传”后,如同丢了魂似的一切想的和干的都围着全能神转。从开始的参加聚会,听人“讲经授课”,到后来出去“传福音”一走十天半月不回家,可谓兢兢业业、一心一意;加班加点阅读《话在肉身显现》、《羔羊展开的书卷》等书籍,抄笔记、写心得不辞辛苦。就在我沾沾自喜为“神”作工的同时,厄运却在悄悄袭来。2004年初,因我长期为“神”作工去了,忽略了家庭、忽视了丈夫和孩子,丈夫也因参与盗窃犯罪被判刑后我们离婚了。遭受此打击后我有点精神消沉,对往后的生活显得有些迷茫和无所适从,由于母亲较早前就加入了全能神,她和姨妈这时显得更加关心和照顾我,俩人整天鼓励我说:“我们在为‘神’作工没有错,我们在传‘福音’的同时,‘福报’将会自然而然地降临我们的头上,一切交给‘神’去安排吧”。虔诚的等待着心中的“诺亚方舟”来救赎自己,期盼“福报”能够降临。

  离婚后我带着不到6岁大的孩也回到娘家,和母亲一块更加虔诚的为“神”作工。在每次聚会、外出“传福音”等活动中都把孩子带上,耳闻目染让孩子幼小心灵被全能神邪毒重度污染了,后来又一步步被全能神降服,作为孩子的母亲经过这几年的司法帮助和社区志愿者无数次耐心疏导教育,从内心感到愧疚,自己把路走歪了,也把孩子带坏了,真对不起孩子啊!

  痴迷邪教对抗法律错上加错 

  201312月份的一天早上,我和儿子分别手持木棒、铁锹和装有辣椒水的瓶子,参加了全能神人员组织的“要求派出所返还扣押查处的粮食等物品的抗议活动”,在西安东郊灞围堵派出所,在警察维持秩序和疏散围观群众过程中,我指使儿子用棍子打民警,在此期间还呼喊“还我信神自由”等口号,让我感到心慰的是由于儿子年幼,犯罪行为轻微经公安机关批评教育后释放了,政府的宽容与宽大政策让我十分感动,心存感恩与感动,发自内心的说声;“谢谢”!

  这件事发生后,街道办领导和社区志愿者及时上门,后又多次耐心疏导和教育,给我和孩子学习法律,学习国家政策,帮助孩子认识错误,也让我通过这件事在心里对全能神有了重新的认识,扪心自问这十多年折腾的啥呢?家没了,孩子呢差点走上犯罪的道路上,这就是所谓的“福音”、“福报” 吗!人家培养孩子成人成才,我却领着孩子去犯法,这是一个孩子亲妈的所作所为吗?想到这我心里感到惧怕,感到愧疚,再不能错上加错了。

  是政府和法律的诺亚方舟救了我,让我彻底明白了全能神的所谓“福音”与“福报”,那是诱惑你走向痛苦深渊的催眠术和迷魂汤;全能神所谓的“末日论”那是恐吓加忽悠的掏心术和催命符,其倡导的“诺亚方舟”是水中月、镜中花,是把人送入地狱黄泉的“滑铁卢”,千万信不得,这个邪毒绝对染不得。

  法律和政府才是真正救人的“诺亚方舟”。这是我对心中信奉了十几年也把我害惨了的“神”再次认识后的心里话和大实话。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