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信了“全能神”就是引狼入室
发布时间: 2018-09-10 新闻来源: 新陕网 (作者:新风)   新闻人气: 751

 

  引狼入室汉语成语,比喻自己把坏人或敌人招引进来,结果给自己带来了不可想象的麻烦。狼的本性,妇孺皆知,又贪又狠、财狼勾结、残害生命,专干坏事。为什么说,信了“全能神”就是引狼入室,是否空穴来风?显然不是,这是有事实依据的,请看----

  案例一:一人信“神”全家信,举家行凶

  山东招远“5.28”血案,让所有善良的人们在惨无人道的事实面前,看清了“全能神”假基督的罪恶面目。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2005年,张帆从中国传媒大学大专班毕业,次年考上中国传媒大学本科。2007年1月寒假,张帆在河北老家捡到一本书,开始接触并信仰“全能神”。转折点在2008年10月,在网上一个论坛里,张帆看到,不少人在攻击一个叫吕迎春的“信徒”,而吕的回答在她看来“很精彩”。她随后通过Q Q和吕迎春取得联系,2009年夏天她来到招远。在招远住了一个星期左右,张帆回到河北老家,鼓动父母和弟弟妹妹也信仰“全能神”。

  2009年秋天,举家从河北无极搬到山东招远居住,并为吕迎春买了套房。2013年2月,张立东的妻子王丽(化名)给了吕迎春和张帆10万元现金。2013年年底,吕迎春和张帆对张立冬夫妇说:“既然你们自愿对教会奉献,就把你们的钱全部打到我俩账户上”。于是张立冬从两人的账户上分几次往张帆和吕迎春账户各打入几十万。 2014年3月,这个家庭的矛盾升级。2014年5月25日情人张巧联,她比张帆小6岁,代替王丽做了张立东的情人。2014年5月28日集体行凶。这桩震惊全国的血案,现场视频显示,残忍殴打吴硕艳的同时,张帆六人口中喊着“她是一个恶魔”、“死去吧,恶魔”等口号。

  这个拥有上千万的中产阶级家庭(据张立东的妻子统计),为什么变成畸形的邪教家庭,又不可自拔地掉入癫狂的深渊呢?原因就是张帆由一人信了邪教“全能神”,诱发全家盲从跟信。误把吕迎春这个邪狼引入家庭,祸及全家行凶。有道是:长女信了“全能神”,全家离乡入邪魔。引狼入室家破碎,以身试法罪应得。

  案例二:糊涂娘信“神”,舍财又害女

  不信安然无恙,一旦信上“全能神”,印证了人们的一句口头禅:把你卖了,还要你替他数钱。

  据凯风网《“全能神”骗财又害我女儿》一文披露,阿芬,全家3口人。家有2个女儿,大女儿出生就是瞎子,小女儿嫁到邻村。2010年6月20日下午,老伴出了车祸,补偿丧葬费6万元。2010年9月的一天,邻村的张姐针对她家的情况,给她带来了一个陌生女人,周看在张姐的脸面上,很热情地将其迎接到家里,传播“全能神”“保佑”的“福音”。老伴走了,盲女只要有“神管”,心理就踏实,为此,她深信不疑。每个礼拜都要到张姐家参加集会。痴迷上了“全能神”,忘记了失去老伴的痛苦,为了女儿将来的归宿,向“全能神”写了保证书、发了毒誓,要向“全能神”组织做贡献。家里的储备粮食卖了、两头猪卖了,把钱交给张姐,由她转交给“全能神”组织。张姐看她对“神”虔诚,又把那个传“福音”的女人引到她家,为其盲女设计“享福”的未来,她又把安葬老伴剩余的4万元交了“奉献款”。还把盲女拉进“全能神”,白天把盲女留在张姐家唱灵歌跳灵舞,晚上她一个人走村串户传“福音”。2011年10月的一天早晨,张姐家来了一个男的,声称给盲女过“灵床”是 净身。小女儿回家发现盲女怀孕5个月,领到市医院做了人流手术。从此盲女整天发呆患上了自闭症。

  阿芬如此糊涂引狼入室,可谓:老周老周真糊涂,那黑那白分不清。错把财狼当羔羊,骗财害女“全能神”。

  案例三:信“神”舍巨款,险些丧命

  “全能神”蛊惑信徒为“神”作工,交的“奉献款”越多,就是对“神”越忠,得到的“福报”越多。铁的事实坐实,到底是“福报”还是万劫不复。

  据中反网《“全能神”骗走她20万血汗钱》一文披露,阿玉,1997年12月结婚后育有一儿一女。阿玉生性胆小,为人忠厚老实,2001年开始做起服装批发生意,生意十分红火,几年下来就积攒下几十万元的积蓄,家庭殷实美满幸福。2007年5月的一天,熊志玉的朋友任道碧来到她经营的服装店,说她家之所以做生意红火,赚了钱,是因为有“神”的保佑,劝她赶紧加入“全能神”。她听信任道碧 “消灾避难”的妙计,就是要立即加入“全能神”组织,得到“神”的庇佑,做生意赚大钱,全家才会幸福安康,熊志玉想到逢凶化吉,做生意图个吉利,在任道碧的鼓动和要求下,写下了“保证书”。此后,阿玉在任道碧的督促下反复阅读观看《东方发出的闪电》、《跟着羔羊唱新歌》等“全能神”的书籍和VCD碟片,思想渐渐被“全能神”的歪理占领,丈夫和亲友苦口相劝都无济于事。 熊志玉患有心血管疾病,外出传教时常会感到呼吸困难,头晕目眩。她听信“全能神”的说教,不就医、不吃药、不打针,咬牙忍受,认为这是“全能神”在考验她的意志,是在帮她“脱胎换骨”,尽早脱离苦海,早日成“神”。丈夫只能把苦往肚子里咽,盼着她有朝一日能幡然醒悟。为了在“末日”来临时能被“神”救度,进而获得上天堂的“户口簿”,她源源不断地向“全能神”奉献“身外之物”,少则一两千元、多则不限。2010年底,她偷偷地将家中起早贪黑、辛辛苦苦挣来的20多万元血汗钱作为“奉献款”交给了“全能神”组织。2011年5月的一天下午,她因心血管疾病发作,晕倒在传“传福音”的路上,幸亏好心的路人将她送进医院得救。后来,她终于幡然醒悟,认识到自己确实上当受骗了,回想自己加入“全能神”邪教组织的点点滴滴,不仅没有得到一丝一毫的“福份”,相反带给她的是亲人埋怨、20多万元血汗钱被骗走,还险些丧命。

  熊玉志的所作所为,正是:本是忠厚老实人,偏信什么“全能神”。血汗巨款“神”掳走,“福音”路上险丧命。

  总之,一个正常的的人,一个正常幸福美满的家庭,一旦信了所谓的“全能神”,如同牧羊人相信狼没有恶意,东郭先生救狼而狼要吃他一样,认知是愚昧的,下场是可悲的。悲剧不止仅仅几例。综合各种法律专业网站公布涉及“全能神”活动的刑事案件,2005年至2014年发案162起,其中暴力案件23起,占案件的14 %。仅湖南省因信徒参与“主神教”骗钱骗粮引发的家庭矛盾频发,夫妻打架受伤的多达200多人次,其中重伤12人,轻伤34人,16对夫妻离婚,13人迷信致病死亡,4人自然身亡。

  说到底,“全能神”就是坑蒙拐骗淫五毒俱全、披着羊皮的狼,莫轻信什么“福音”“消灾”“拯救”等等骗人话语,天上不会掉馅饼。由于贪图才被诱惑。不听、不信、不传,“全能神”这只狼就不会跑到家里吃人。牢记古训:以镜自照见形容,以人自照见吉凶。奉劝那些痴迷者:世上本无神鬼乎,人间神鬼皆自吹。幻想天上掉馅饼,引狼入室害自己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