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0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05

 

94下午,麟游县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社区”活动。

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牵头,组织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环保局、县安监局、县招商局、县司法局、县残联等11个部门在县电信局营业厅门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印发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阐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黑恶势力查办案例、法律法规、主要措施,提高群众知晓率,发动群众揭发举报线索,营造了强大的宣传氛围。这次宣传共展出展板90多块,发放宣传资料8000份,咨询80多人次。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让群众充分了解各类涉黑涉恶犯罪特征、处罚规定和举报奖励办法,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