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结合“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开展综治、反邪教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
发布时间: 2018-09-0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40

 

94下午3时,麟游县综治办、县委防范邪教办结合西大街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的“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开展综治、反邪教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单位联点党员领岗、共建共享幸福家园”为主题,组织成员单位和机关党员采取集中宣传、进社区进家属楼院发放资料等形式宣传开展平安建设活动的目的意义、方法措施,宣传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教育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治安防控、纠纷排查、法制宣传等平安建设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防严守,防范外地邪教组织的渗透和破坏,形成人人共建平安麟游的良好氛围。

 

当日,10多个成员单位、社区在城区主街道摆放展板55个,悬挂横幅11条,开展现场咨询110人(次),组织31名党员进社区进家属楼院发放综治、反邪教、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0多份,取得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