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门徒会要了我邻居的命
发布时间: 2018-08-27 新闻来源: 凯风陕西 (作者:李雪梅)  新闻人气: 1828

 

    对门的新邻居已经入住3年了,但是回想起我的老邻居老王老两口还是有点儿伤感。老王为了更好地健康,没想到他所相信二两粮教没有把所为的健康带来,而是带走了他老人家的命。

  我叫李雪梅,家庭主妇,家住在延安市子长县某单位家属楼。老王就住在我对门,他的儿女都在外地做生意,家里只有他和老伴两个,老家在农村交通不便,为了二老的健康儿女就选择了这个有电梯的单位家属楼。一天除了在家吃饭,就是到附近的广场锻炼身体,由于人生地不熟的,很少有人和他们拉话,虽然说丰衣足食,但是精神还是很空虚的。谁也没有想到就是出去锻炼,终于有人和他们拉家常而惹的祸。

  话要从2006年说起,老两口每天早上都在广场上锻炼,可以说是风雨无阻。有一次他们锻炼完往回走,过来两个中年妇女就和他俩搭讪。一个说:“大姐你们怎么常是两个人锻炼,身体还是蛮硬朗的,来这里时间不长吧……”老王见有人和他们拉家常,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忙说:“呵呵,孩子们觉得住在老家不方便,就在城里给我们买了房子。哎!这里人生地不熟,人家都是城里人,咱们这农村人,再加上浑身都是病,天天起来吃药,一天拉话的人很少,真没意思。”另一个慌忙说:“我们现在信一种教叫二两粮教,一块的人真不少又红火又热闹,一天只吃二两粮,并且有病再不要吃药打针,只要一天起来祷告病就慢慢好了,也有人陪你们拉话了,再也不要到广场锻炼了”。刚好,医生嘱咐老王要吃清淡、要减肥、还要按时吃药。老王一听心想那还有这等好事,就慌忙问:“那你们是……”说着就到老王楼下了,两妇女一看有希望就故意卖起官子,“今天就到这里吧,改天再聊吧”。

  大概过了一星期左右,这两个妇女估计老王夫妇快回家了,专门在楼下等老王夫妇。老王夫妇刚到楼下,她们就慌忙过去说:“锻炼回来了?”二老先是一愣,心想这两个认识自己?“忘记了吧!就是上次给你们说的有一种教叫二两粮教,一天只吃二两就好了……”老王想起来了,忙说“这么巧遇到楼下,那就到家里坐坐吧。”他俩也没说什么,就跟着二老上了楼。

  来到老王家后,老伴慌忙走进厨房做饭去了,老王又是洗水果又是泡茶,热情招待她俩。她俩忙着参观房子,三室两厅个个都装修的很精致。同时,老王在不断地介绍,这是儿子给自己买的房子。儿子在省城做生意,生意还不错,一天很忙,干脆就把女儿也拉扯到省城做生意……正说着,老伴已经把热气腾腾的饭端上来了。推让一会儿老两口开始吃饭了,她们也开始介绍起二两粮教。一天只要吃上二两粮也就不会觉得饿,并且米面吃了还会自己增加,但是必须要练到一个更高的境界才能发现,还有就是有病不吃药不打针,只要好好祷告病慢慢就好了。再不要天天跑到广场锻炼,每周就聚会一次,可以和很多咱们乡下人拉话可幸福了。老王和老伴听他们你一言我一语说的天花乱坠,忙问:“那什么时候祷告?在哪祷告?”“不要急,慢慢来,明天是星期六刚好是聚会时间,我们把你二老领上过去看看咋样?”第二天一早,老王和老伴没有去晨练,而是早早的和两个妇女去城东祷告去了。

  从此,老王一步步迈向深渊。这次祷告完以后,老王就按照中年妇女说的一天吃的少了,锻炼的也少了,所有的药也不吃了。一天除了在家祷告,逢周六出去聚会。一晃半年过去了,老王由于长时间吃的少,又缺少锻炼身体状况直接下降。人瘦了不少,老王误以为是自己所信的二两粮教起到作用了,老王就坚信只有信二两粮教,才能还给自己健康。

  一看二老已经着迷了,他们又开始鼓吹二两粮教能让“瞎子复明、瘸子走了、死人复活”。其中的一个信徒现身说法,自己原来是瘸子就因为信二两粮教现在就好了,还有一个自己原来是瞎子现在也什么都看见了。由于老王夫妇没有文化再加上他们的鼓吹就更加相信了。天渐渐变冷,家里已经开始供暖,老王心想自己家那么大的房子反正也空着,又供有暖气,就索性让信徒们召集到他家聚会、祷告。以前老王的降压药,稀释血脂的药早就不吃了,除了出去聚会祷告外,每天早晚都在家虔诚的祷告。儿女们打电话,听见父母心情很好,并常有很多人来家转,父母就不再孤独了,心里也就踏实了。

  临近年关,孩子们都陆续回家过年,老王高血压、高血脂因长时间不服药血压更高了,血脂更稠了,一天起来恍恍惚惚的,还以为自己真的看见神灵,信念更加坚定,祷告的更勤了,最终在大年初一早上,脑出血被送进了医院……

  老王就这样被二两粮教带走了,儿女们处理完后事把母亲也接走了,房子一直空着,直到三年前才被现在的邻居买走了。

    最近看见反邪教志愿者在广场进行反邪教宣传,我又想起了曾经的对门。就因为不懂得什么是邪教,而深信那些歪理邪说,最终把自己的命也搭进去了。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