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麟游县加强城区治安巡逻
发布时间: 2012-08-2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63

 

按照省、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和各级维稳综治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工作,预防、震慑、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结合暑期以来,城区消避暑游客不断增多的情况,麟游县公安局加强城区巡逻,确保城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群众消夏避暑提供良好的治安环境。
针对近期我县游客增多的特点,以县城主街道为核心,将周边区域划分为四个责任区,每个责任区由一名民警带领两名巡逻队员开展巡逻工作,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了街面,提升了街面“见警率”。在群众聚居、治安状况复杂的地段和位置,设立报警求助点,适时增加警力,加大盘查力度,主动做好遏制事件发生的预防工作。在西海苑、青莲山广场等景点,依据景区群众活动时间特点和周边环境,研究制定夏季巡逻警务模式,将五名巡逻队员合理搭配,分片分段采取驾车巡逻与徒步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工作。在夜间、休息日等重点时段,延长巡逻时间,增加巡逻频次,提高治安防控密度,期间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检查住宅小区、重点部位80余处,检查车辆300余辆,盘查嫌疑人20人/次,通过巡逻,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感。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