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全能神”邪教毁了莘莘学子的大学梦!
发布时间: 2018-07-17 新闻来源: 新陕网 ( 作者:润物声 )  新闻人气: 1436

 

   “全能神”邪教曾被国外媒体评定为“世界最危险的十大邪教”的第三位,说明“全能神”邪教的危害性已成为全世界的共识!“全能神”邪教对青少年学子的危害更不容小觑,在新的高考季来临之际,笔者盘点被“全能神”邪教毁掉的10个大学梦,以期让更多的学子看清邪教的罪恶本质,并自觉远离邪教!

NO.1 张航被毁掉的大学梦

  “山东招远血案”的参与者张航,原本是一个乖巧文静的姑娘。如果没有“全能神”邪教,她一定也会像正常人一样,去念初中、念高中、考进大学!“全能神”邪教不但把从小就非常疼爱自己的姐姐变成了冷漠无情的“众长子”;让原本非常宠爱她的父母“形同陌路”,还要把她赶出家门;把原本富裕温馨的家变成畸形冰冷的“魔窟”;更让她们蜕变成杀人恶魔!

  自从姐姐把一家人拉入“全能神”邪教的泥潭后,在父母的默许下,张航念完初一后就彻底辍学。孤独并生活在恐惧阴影下的张航,多年都过得战战兢兢,于是又萌生了回到学校的愿望,想报名一所大学的专科班,但最终也没能实现。“招远血案”之后,张航才开始意识到,原来,自己一直是活在一个虚幻的谎言里。是“全能神”毁掉了她的大学梦,更毁掉了她的青春!

  NO.2 金思敏被痴迷“全能神”邪教的母亲毁了大学梦!

  1996年出生的金思敏,是江苏省兴化市陈堡镇唐庄村人。从小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考上重点中学的金思敏,希望能凭借自己的努力考进名牌大学,成为父母的骄傲。不幸的是,金思敏的大学梦却被痴迷“全能神”的母亲给毁了!

  金思敏的母亲不但自己痴迷“全能神”邪教,还经常对金思敏说:“世界末日快到了,神说了只有神家子民才能得救,你现在还不是神家的人,如果想得到拯救必须要信神。”在母亲的一再劝说下,金思敏无奈的跟随母亲加入了邪教“全能神”。后来母亲还给金思敏办理了长期病假,并被“全能神”邪教组织带到泰州囚禁了2个多月。

  虽说后来被警方解救了出来,但身心都受到了极大伤害,就连记忆力也衰退了。金思敏试着翻看过去的课本,却什么也看不懂,只有一片茫然。她的爸爸想送她回学校继续学习,她却莫名的害怕面对过去的人和事,不愿再回到学校。金思敏的大学梦就就此破灭!

  NO.3 为了早日“得道成佛”,竟让18岁的女儿辍学用色相诱惑其他男性入教。

  福建晋江市的黄某某、李某某夫妇二人,因痴迷“全能神”邪教,为了自己能早日“得道成佛”,不惜让原本成绩很不错的女儿放弃高中学业加入邪教,并要求女儿把肉体无私奉献给“神”,女儿的任务就是不惜一切代价拉男性入教,服务“神”的事业。

  这样,不但毁了女儿的大学梦,也让只有18岁的女儿陷入“全能神”邪教的魔窟,成为邪教淫乱的工具!

  NO.4 “全能神”断送了小飞的大学梦!

  小飞本是佳木斯郊区一户农民家的儿子,从小学到初中学习成绩一直很好,2012年以优异的成绩从农村的普通初中考入市重点高中,父母为小飞将来能考上大学充满了期待,小飞自己也信心满满!

  后因受痴迷“全能神”邪教的母亲影响,小飞也开始迷信邪教,认为“上大学有啥用,不做神的事,不为神做事就没有未来”。不但自己无心学习,还经常向同学宣传邪教,最后来竟被母亲从学校拉回家而辍学。

  如今,小飞非常后悔,不仅自己误入邪教毁了大学梦,还差点毁了同学的学业。

  NO.5 刘小兰已圆的大学梦被“全能神”毁灭!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都仑区的刘小兰,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内蒙古科技大学。本来已经考上大学的刘小兰,却因受舍友的影响,加入了“全能神”邪教,不但把家里给她交学费的3000元全部交给“全能神”邪教,还全身心投入到“全能神”的“聚会”和“传福音”之中。后来还被邪教组织派到呼和浩特市去“传福音”。由于长期不上课,也没交学费,最终被学校除名!

  醒悟后的刘小兰说:“全能神用最初善意的假象欺骗了年轻懵懂的我,毁灭了我的大学梦,也毁了我今后的人生。”

  NO.6 母亲把上高三的女儿发展成“全能神”邪教痴迷者,导致女儿和另外两名同学放弃了高考!

  据《东南早报》报道,42岁安徽女子张某在痴迷“全能神”邪教后,把女儿小梅(化名)也发展为成员。2012年,当时正读高三的小梅在母亲的授意下,在学校内传播“全能神”邪教思想,并发展了小莹、小玲、小冰、小强(均为化名)等9名学生。痴迷“全能神”后,他们的思想发生很大的变化,认为世界末日快到了,读书没有用处,很多同学经常请假外出参与邪教活动。最后,学习成绩一直是年段前列小梅、小强、小冰三人都放弃高考。三个青年学子的大学梦就这样被“全能神”邪教给毁了!

  NO.7 “全能神”毁了江媚的大学梦!

  广东省高州市泗水镇的江媚,从小学习非常优秀,她也期望通过努力学习,考上理想的大学,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就在2007年江媚读高三的时候,受在深圳打工的妹妹影响,开始接触“全能神”邪教,被邪教表面的关怀和温情所迷惑,越陷越深无心复习备考,还多次要放弃高考,最终在父母的强烈要求下,才勉强象征性的参加了高考。考完后就既不关心成绩,也不填报志愿,认为只要有“神”的保佑,她的人生才圆满,以往读书辛苦,是因为不受“神”的保护,现在不去读书将会得到人性的解脱。

  就这样江媚彻底的放弃了“大学梦”。

  NO.8  痴迷“全能神”邪教的母亲毁了李秀的大学梦!

  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的李秀,自小成绩就很好,也一直把考上好大学当做自己的奋斗目标。可自从母亲被同村的人拉进“全能神”邪教的泥潭后,好像变了一个人,不但不再关心李秀,还多次要李秀辍学和她一起出去“传福音”,并经常把家庭闹得鸡犬不宁!

  就在李秀上高三的时候,李秀的母亲竟然到学校强行把李秀拉回家,并把李秀上学的书全部烧了,还拿着刀威胁李秀的爸爸,要除掉他这个“魔”!

  由于母亲已经走火入魔,并两次被送进精神病院。爸爸要打工挣钱养家,万般无奈之下,李秀只得放弃高考在家照顾母亲,她心心念念的大学梦,也就这样被痴迷“全能神”的母亲给毁了。

  NO.9 女儿的学费被她“奉献”给了“全能神”,龙桂莲毁了女儿的大学梦!

  鄂尔多斯市龙桂莲,丈夫是一位中学教师,女儿勤奋好学,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可是因为龙桂莲信了“全能神”邪教,不但把女儿上大学的学费全部“奉献”给了“全能神”,耽误了女儿上大学,还差点毁掉他们原本幸福的家!

  由于龙桂莲原本身体不太好,平时又不太注意锻炼,经常生点小毛病,被邻居孙成梅拉进“全能神”邪教组织。由于轻信“全能神”邪教所谓的“本分越多,受的益处会越大”的鬼话,她竟然把家里仅有的为女儿准备上大学的5万多元存款全部“奉献”给了“全能神”邪教,后来还离家出走去“传福音”。

  龙桂莲的离家出走对女儿的打击很大,女儿整天担心妈妈出事,学习成绩直线下降。一直到了20137月,龙桂莲才回到家中,她女儿的高考也结束了,虽然女儿考上了一所二类大学,但没有像龙桂莲预想的那样,在“神”的保佑下女儿考上很好的大学。由于家里已经拿不出钱供女儿上大学,丈夫气得要跟龙桂莲离婚。懂事的女儿提出自己不愿意上大学,自己外出打工,让爸爸原谅妈妈。就这样,女儿的大学梦被痴迷“全能神”的龙桂莲给毁了!

  NO.10 痴迷“全能神”邪教,张绪红毁了儿子的大学梦!

  山东省临淄区张王庄的张绪红,原本有一个温馨的家庭,丈夫虽是个农民,但老实勤快,一到农闲时便外出打工,家里的收入虽然不多,但日子过得还算宽裕;儿子在临淄中学上高中,学习成绩优秀,最大的愿望是能考上聊城大学的国防生,成为一名大学生军官。然而这一切都因为张绪红误入“全能神”邪教而改变了。

  2009年的一天,张绪红被来到村子的一个外地妇女诱惑加入了邪教“全能神”,不但把家里的3万元钱作“奉献”了出去,还每天忙于看“神书”、念诗歌、做祷告,不再照顾丈夫儿子的衣食起居,甚至经常走乡窜户“传教”,一两个月都不回家。回家也是经常和丈夫吵得不可开交,家庭从此失去了原先的温馨平静。儿子情绪也大受影响,在几轮高考模拟考试中成绩不断下降。

  在临近高考的麦收农忙季节,张绪红依旧忙于“传福音”,对家里的农活不管不顾,喝了酒的丈夫实在忍无可忍,和张绪红大吵大闹起来。张绪红甚至还把家里的茶几、电视等家具全都砸烂。情绪爆发的儿子夺门离家出走,最终没有如期参加高考。高考结束的那个晚上,儿子回到家里,对张绪红说:“妈,我可以不参加高考,不上大学,但是我不想让这个家破了散了,求求你别信全能神了!”

  看看家里破乱不堪的家具,想到因为自己痴迷“全能神”害的儿子不能圆他的大学梦,毁了儿子的大好前程。张绪红幡然醒悟:“全能神”没有给我家带来幸福美满,却毁了儿子的大学梦,也差点毁了她的家庭!

    这10个被毁掉的大学梦,只是“全能神”邪教罪恶的冰山一角,“全能神”邪教实在是太邪恶了,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远离邪教“全能神”!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