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明辉进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 2018-07-13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55

 

712,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闫明辉深入常丰镇佛堂寺村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闫明辉同志用通俗的语言,采取案例与政策相结合,详细地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12种重点和25种黑恶势力的帮凶,教育引导群众知晓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预防无意间成为黑恶势力的帮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随后,他又深入5户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摸排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今年县法学会按照每名会员每年至少深入一线开展一次法律实践活动的要求,利用七月份一个月时间,组织全县66名法学会会员每人深入一个村开展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活动,并随机走访5户群众开展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目前,全县法学会会员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活动正在有序推进。(县委政法委  刘杰)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