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组织开展反邪教微电影《迷路者》 集中播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3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36

 

为进一步增强城乡干部群众的防范邪教渗透破坏的自觉性,麟游县结合县情实际,聘请群众演员自编自演以“防范邪教蛊惑、引导群众远离邪教”为主题、贴合山区农村实际的反邪教微电影《迷路者》,7月份组织在全县7个镇、66个村、3个社区和县电视台巡回播放,用身边人演绎的防范邪教故事警示警醒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

反邪教微电影《迷路者》由县反邪教协会组织传媒公司和本县群众演员自编自演,真实的反映了邪教组织“全能神”在乡里邻间,传播歪理邪说、蛊惑群众、实施思想控制、欺骗聚敛钱财的危害,深刻揭露了邪教骗财害人、破坏家庭、扰乱居民正常生活的本质,震撼心灵,引人深思,教育引导城乡群众不听、不信、不传播邪教。

集中播放活动中,各镇、村、社区利用干部会、群众会等机会播放反邪教微电影《迷路者》86场次,县电视台在“社会广角”栏目播放612场次,教育干部群众近6000人,发挥了影片的警示警醒作用,使“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