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7-13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77

 

711上午,县委、县政府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闫明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执纪问责,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业务辅导。县级各部门分管领导;各镇综治维稳办公室主任、纪委书记、组织委员、综治专干;县扫黑办案件指导组、侦查打击组、综合督导组全体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培训。

闫明辉同志动员讲话,总结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的形式,就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再提升,进一步增强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精准发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二是要明确总体要求,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认真贯彻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强化源头防范,精准聚焦,协同发力,主动排查线索,坚决深挖“保护伞”,有效进行打击处理,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胜利。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发动群众,强化督导检查,统筹各方资源力量,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培训会议精神,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责任上再明确,摸排打击措施上再细化,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威,打出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