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九成宫镇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迷路者》
发布时间: 2018-06-2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40

 

为弘扬科学精神,维护法律尊严,增强群众抵御邪教危害的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识别邪教、鉴别邪教和抵制邪教的防范能力。九成宫镇组织干部、群众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迷路者》。

影片真实的反映了邪教组织“全能神”在乡里邻间,传播歪理邪说、蛊惑群众、实施思想控制、欺骗聚敛钱财。使一名名群众、一个个家庭在邪教组织的迫害下,一步步走向深渊,直至家破人亡。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骗财害人、扰乱居民生活、危害社会稳定,影片震撼心灵,发人深省,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罪恶本质,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干部群众抵御邪教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观看影片活动后,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并动员身边的人一同参与反邪教的行动,积极配合做好反邪教工作。从根本上、源头上预防邪教的滋生蔓延,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