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把人变成恶魔的“全能神”
发布时间: 2018-04-17 新闻来源: 凯风网 (作者:忆夏)  新闻人气: 882

 

    2014528,招远麦当劳杀人案震惊全国,此事已经过去整整三年,当时六名邪教狂徒围殴一名无辜女子致其瞬间毙命,场面及其暴力血腥,惨不忍睹。而造成这起惨剧的正是“全能神”信奉者张帆一家。

  但谁都没有想到的是,张帆竟然是一所名牌大学的大学毕业生。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河北无极老家捡到一本叫做《神隐秘的作工》的书,之后开始接触并信奉“全能神”。信教两年后,张帆鼓动父母和弟弟妹妹一起信教,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涉案的6人中,按理说张立冬应该是家庭的主人,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但是,女儿张帆却成了这个家庭的主导者,把一个本来正常的家庭破坏成一个畸形的家庭。人们不禁要质疑,一个有着高学历,年仅30岁的女子为何走火入魔、信仰邪教并且还残忍杀人呢?这充分暴露了“全能神”的邪教本质,血腥、暴力、残忍与邪恶。

  “全能神”让人道德沦陷,六亲不认。张帆的母亲陈秀娟本来也信奉“全能神”,但是她对张帆所讲的邪说不是很认同。张帆就认为母亲不是真的信任“全能神”,已经跟自己分裂成两派,所以认定母亲是“邪灵”,并把她从招远的家中赶走,还一直计划要杀死她。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赶走母亲后,张帆竟然主动为父亲找了“情人”,让父亲与比她还要小6岁的情人张巧联生活在一起。在她看来,父亲张立冬跟张巧联本来应该是夫妻,要让张巧联成为她的母亲,这是“神”安排的,要遵从“神”的旨意。孟子曾经说过:“不得乎亲,不可以为人;不顺乎亲,不可以为子。”而张帆的这种做法却是如此的荒唐,竟然有要杀死亲生母亲的想法,在被邪教洗脑后她已经丧失了伦理道德,在她心中已经毫无亲情二字,因为教义里说过“对教会无益,就是亲生爹妈也不行!”张帆笃信这一点,因此,“全能神”就是教人泯灭亲情的工具。

  “全能神”让人失去理智,冷血无情。在麦当劳案发的前一天,张帆家的宠物狗因为“袭击”过吕迎春而被张帆活活打死。张帆认为自己是“神灵”,能够发现“邪灵”和“恶魔”,她认定自己的宠物狗就是“邪灵”,一直在吸取他们的能量。而宠物狗的“袭击”过程却让人哭笑不得,就是因为当时吕迎春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感觉双腿无力,便说自己被袭击了,而当时宠物狗正好趴在她身边,因此被认定是“邪灵”。张帆把宠物狗的头狠狠地撞在墙上,后来又用拖把打它的头,打到狗的头部出血,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就葬送在她手中。而张帆自己回忆这件事情时却是特别冷静,没有丝毫悔意,还说自己杀死小狗后对着天空说了一大段话,吕迎春的状况才好起来。这是一种极其暴力、令人发指的行为,对一个毫无还击之力的宠物狗做出这样的举动,这是一个冷血动物才能做出的事情,不得不说 “全能神”让人信仰迷失,不可自拔,成为“恶魔”。

  “全能神”让人漠视生命,穷凶极恶。在审判庭上,张帆面带微笑,不但没有丝毫悔改之意,甚至要在法庭上宣扬邪教。这是对生命的漠视,一条鲜活的生命在她的手下戛然而止,却没有悔意,她丧失的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道德底线。因为全能神的“女基督”曾说过,“因着工作的需要,我需要的人也不同,该舍的就舍,该砍的就砍,该杀的就杀”,张帆俨然已经被成功洗脑,所以就成了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他们蔑视法律,思想麻木,在事发后记者采访张帆,问她怕不怕法律对她的严惩,她说“不怕,我只信神,而且我也不后悔这样做”。可见在她心中,“全能神”依旧是心中不可替代的“神教”,如果没有这次事件,她可能会走向更疯狂的深渊。

    一名大学毕业生因为笃信“全能神”,从“人”变成了杀人的“恶魔”,导致这场血案的发生,给多个家庭带去了不可磨灭的伤痛,这不得不令人深思。虽然惨案已经过去了三年,但“全能神”时刻警示我们要认清其血腥暴力、危害生命、甚至危害社会的邪教本质。因此整个社会应弘扬科学精神,不仅要帮助弱势群体远离邪教,更要做到让有学问有知识的人群擦亮双眼,认清邪教所带来的危害,让“全能神”失去生根发芽的土壤。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