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全能神”如何蛊惑信徒抗拒转化
发布时间: 2018-04-16 新闻来源: 凯风网 (作者:丹琳)  新闻人气: 918

 

20121221,是全能神宣扬的“世界末日”来临的日子,全国范围内全能神的非法聚会活动一时猖獗起来,引起了政府和社会的高度重视,对全能神进行了严厉打击。2014528,山东“5?28招远血案”不仅引起了中国政府对全能神邪教组织的高度重视,而且引起了国际社会对全能神的强烈聚焦,国际四大通迅社关注招远全能神信徒杀人案的审理,822,英国BBC推出揭露全能神音频纪录片,据公安部820在其官方微博上说,从六月份起,警方抓获了近1000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这使得全能神邪教组织十分焦虑和恐惧,尤其是对全能神信徒教育转化工作的展开,对全能神更是釜底抽薪的打击,鉴于对法轮功练习者教育转化的成功,全能神组织知道,如果从思想信仰上瓦解全能神对信徒的精神控制,那么,全能神邪教组织很快便会受到重创。在这种形势下,全能神邪教组织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他们丧心病狂地研究反转化对策,现简析如下:

  一是对党和政府的污蔑、丑化与仇视。全能神的教义中说“现在我们经历过来了,都看见大红龙真是神的冤家对头,实在抵挡神,与神针锋相对,大红龙的本性实质真是撒旦的实质。这东西不务正业,可以放下国家的一切正常工作来全力抵挡神、追捕神选民。”还说道:“它抵挡神最厉害,丝毫正事不干,为了抵挡神能放下一切,能置国家安危不顾,人民死活不管,竭尽全力地跟神作对,这是不是恶魔?是不是撒旦的化身?所以,中国就成了第一个被神毁灭的对象,这是罪有应得。”

  全能神邪教组织还对共产党极尽造谣之势,如文中写道:“我们都看见被大红龙抓去的人受酷刑的时候,那是经历九死一生啊,好几个土匪围着一个手无寸铁的人使劲儿地打,用脚一个劲地踢,用拳头一个劲地砸,用各种刑具来折磨人,那真是九死一生啊!有的拿电棍一个劲地戳,拿铁棍子一个劲地抡,拿鞋底、皮带一个劲地抽,那是不是九死一生?”这种造谣模式与FLG如出一辙。其目的就是为了抹黑政府,煽动信徒对政府的仇恨,激发信徒对政府和社会的仇视,从而达到不让信徒脱离全能神的目的。

  二是蛊惑信徒对抗转化,为神献身。全能神与FLG一样,把对信徒的教育转化看成是一次最终的大试炼,看成是一场考验,因而蛊惑道:“所以我就说这些受过酷刑站立住的人,这个经历太宝贵了!他能豁出死来,甚至都死过,他也不离开神。神的作工在人身上达到极限了,就在那个时候他享受到了神的同在,享受到了受神灵的支配、感觉活在另外一个境地,不感觉痛苦了,感觉灵好像真得释放了,超脱撒旦了,在监狱里也不觉得苦了。……这些人才是真正蒙拯救的人。还有一部分人在经历酷刑的时候受不了苦,就背叛神了,否认神了,他就被撒旦掳去了。”“……有的人被大红龙抓了七八次,他也没倒下去,出来一次还信,出来一次还信,最后又被抓住了,警察问:‘你是不是还信呢?’‘还信。’……他能豁出命来,撒旦拿他没办法。所以说,最后这一次的大试炼,你要不把命交出来,恐怕不好站立……就是在酷刑临到的时候你就得豁出死,等死,视死如归,那就对了。”“其实死了也比活着当犹大强,死了起码还能灵魂得救,你要不想死背叛神成犹大,灵魂都不得救,全灭!……把生死的事看透了,当犹大活着也受惩罚,不如死了好……死着比活着当犹大好一万倍。”

  教育转化工作是从根本上摧毁信徒对全能神的信仰,因而全能神组织极为恐惧,疯狂鼓动信徒宁可失去生命,也要维护对神的信仰,充分暴露了全能神邪教组织轻视生命、残害生命的邪教本质。

  三是鼓动弟子放下人间亲情,全身心地追随全能神。正如李洪志提出的“放下名利情”一样,邪教全能神同样鼓动信徒放下亲情,在这篇文章中,说道:“到时候有些愚昧人容易受什么辖制?‘我死了以后我丈夫咋办呢?’这话说得好不好?不好在啥地方?她丈夫成她的神了,她把丈夫看成神了,这还了得!丈夫就是个魔鬼,那算啥呀?临死了还挂念丈夫,不考虑神的名,不考虑神的荣耀,光考虑她丈夫,这是不是魔鬼呀?还有的人说:‘我要死了我孩子咋办?’……这样的人心里没有神的地位。”“家庭的关系一个是夫妻关系,还有母子关系、父女关系,就这几个关系把人辖制住了。最后如果你能把这几个关系都给它断了,临到什么事都不离开神,都能跟随神、事奉神,都照样信神跟随神,照样尽本分,那你就是蒙拯救的人。”“对亲人的死应该抱什么态度?那就是死一个埋一个,死两个埋一对儿,就完事了。你的任务就是:‘你死了,我给你埋上;我死了,你给我埋上。’这就是亲人间的关系、亲人的使命。亲人之间没有别的关系,就是互相埋。”全能神邪教组织之所以让信徒放下亲情和财产,把亲情看得冷漠无比,其目的就是为了使信徒忠心耿耿地追随全能神,放弃亲情则能更好地事事听从全能神的召唤与控制,成为全能神任意驱使的工具。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