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信“三赎基督”的恶果
发布时间: 2018-04-11 新闻来源: 凯风网 (作者:李聿)  新闻人气: 1408

 

   由季三保创立的门徒会(又称“三赎基督”)是打着基督教招牌的邪教,该邪教否认耶稣在十字架上的救恩,而以“三赎”的救恩取而代之。它披着基督教的外衣,里面装的是鬼魔的灵,说的是救人的好话,干的是害人祸世的勾当。无数事实表明,信门徒会,会带来种种恶果。

信门徒会,会要你性命

门徒会吹嘘能给信徒“赶鬼治病”、“祷告治病”,往往酿成灾祸,让轻信

者饱尝恶果。原在重庆市璧山区璧城街道工作的万文诚(2002年退休)患有高血压,需长期服药控制。2005年,他误入了门徒会,寄希望于祷告治病,没曾想,两三年间病情便急剧加重,最终不治身亡。38岁的孙达元患有糖尿病和肝病,信门徒会后相信祷告治病坚不就医,于2006610日病亡。门徒会信徒孙坪,为本县农民鲍成形患有精神病的儿子“赶鬼治病”,连续五天捆住病人手脚,禁水禁食,将其活活折磨致死。这一桩桩惨案,说明邪教是生命杀手,门徒会替你治病就是夺你性命。

  信门徒会,会伤你身心

  门徒会宣称信仰它就会带来“福报”,事实恰恰相反。信门徒会,往往是身心两伤。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桃坪乡大林村7组的陈君石、刘国金夫妇,由于信了门徒会,结果就是这样。刘国金患有髋关节疼痛的毛病,误信“三赎基督”,执意祷告治腿。夫妻俩还同教中的“兄弟姐妹”一起走家串户,四处“传福音”、“讲见证”,拉人信“神”。为此,家里的田土荒废了,颗粒无收,还把家里值钱的四轮车、农具等卖了个净光。最终刘国金落下了股骨头坏死,无法完全治疗痊愈,成了不死的“癌症”,一条腿等于废了。夫妻俩回想这段荒唐的经历,就像是做了一场噩梦。他们虔诚信奉“门徒会”祷告能治病的鬼话,最终妻子成残疾。还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这真是身残心伤啊!又如,在内蒙古一家国企上班的秦孝义,20132月,刚刚52岁的他突然发病晕倒在单位,经过住院治疗本来已经好多了,可是因为误信了门徒会的话,为“见证”神迹,坚持不吃药,不治疗,结果突发脑出血瘫痪在床,落下了身残而心伤的结果。

  信门徒会,会夺你财产

门徒会宣称信“三赎基督”能保佑信徒人财两旺,不过门徒会“助你发财”的前提条件是你得先向神奉献。该邪教以“为神奉献”、“慈惠”、“同济”等名目向信徒聚敛钱财,以此作为其发展邪教、欺骗拉拢信徒入会的资金支持,与此同时还通过信徒层层上交钱财,供上层骨干随意支配。据悉有一个“门徒会”骨干在一个月内就支取活动资金40多万元。“门徒会”骨干以“人人献爱心,彼此相爱”,“慈惠是天国所用,是神的旨意”为名,一次即骗取群众财物价值数万元。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一名普通牧民特木尔巴根,家中生活殷实,是远近闻名的富裕户。然而,自20036月夫妻俩加入门徒会后,由于成天忙于练功和聚会,家中的30亩地无人耕种,羊群也由于管理不善,经常生病,丢失,最后只剩下60余只。为了表示对门徒会的诚意,夫妻两人又低价变卖了房子和羊,得款10万元全部献了“慈惠”,最终落得一贫如洗、穷困潦倒的悲惨窘境。实例说明:信门徒会,你就会破财生灾。

  信门徒会,会毁你家庭

  门徒会痴迷者崇神不顾家,是一个较普遍的现象。据薛超《“三赎基督”拆散了师玉龙的家?》披露,甘肃省临泽县倪家营镇梨园村的师玉龙就经受了信教毁家的痛苦。15年前,师玉龙一家人的生活其乐融融,虽然不很富裕,小日子却过的甜甜美美。20002月,师玉龙轻信宣传,开始尝试门徒会的祷告治病。后来因搞邪教活动被拘留。师玉龙把罪责全都推到家人身上,强迫妻子每天跟自己一起“祷告”,还让放学回家的女儿帮他抄经文,自己一有空就外出“传福音”、“送圣水”,少则一两个星期,多则一年半载,即便偶尔回来时,也是从后门入院,半夜进、五更出,邻居们几乎见不到他的影子。师玉龙不顾镇、村干部和亲友家属的劝导,奋不顾身地投入“信教”事业,无心耕田、无心养殖,终日为“传教”奔波,想方设法拉人入“教”。家中两个老人看到田里的草长的比庄稼还高,劝师玉龙放弃信教他就是不听。繁重的家务让妻子不堪重负,只好把养殖的牛、羊都卖了,谁知乘妻子不注意师玉龙把家里的钱都拿去交了“奉献款”,还说献的爱心越多,“神”赐给的福才会越多,任凭妻子哭闹也无济于事。村社干部及亲友们看到他家的日子过的越来越穷,一看到师玉龙回家就去劝说,但执迷不悟的他已被邪教彻底洗了脑,不顾亲友劝阻,毅然离家长年外出,至今未归。家里年迈的老人无人照顾、繁重的农活没有人干,妻子也因不堪生活重负,精神越来越低迷,有时甚至出现神智模糊、精神失常的现象,两个孩子因家境贫寒相继辍学外出务工,两个老人病情加重但没有钱医治相继离世,一个好端端的家就这样被“神”拆散了。至今还没有娶到媳妇的儿子一听到有人说起“传教”,就会忿忿地说:“那个东西害人不浅,千万不能信”。

  由上可见,门徒会邪教是社会之害,家国之祸,谁信谁倒霉。奉劝至今仍然沉迷其中的人,及早回头。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