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各方履职尽责  确保《一号文件》顺利拍摄
发布时间: 2018-03-2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037

 

320,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明辉,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李水全带领县公安局、县文广局、九成宫镇和县委维稳办负责人深入《一号文件》拍摄现场调研协调电视剧拍摄期间治安和安全保障工作。

调研期间,闫明辉书记深入拍摄现场实际了解剧组人员工作生活情况,走访剧组制片和剧务负责人了解拍摄期间治安和安全保障有关问题,传达县委书记孙敬虎关于做好电视剧拍摄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的指示要求,就具体治安和安全保障有关问题现场协调并就提出要求。

 

闫明辉书记指出,《一号文件》在我县拍摄,是各级领导关心支持我县工作、推介宣传麟游的一件大事、喜事,200多名演职人员和群众演员在我县辛勤工作,需要安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九成宫镇和县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电视剧拍摄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电视剧拍摄工作顺利进行。一是加强教育,注重沟通。九成宫镇和丰塬村要注重与剧组的沟通,协助剧组解决拍摄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拍摄基地周边群众和群众演员的教育管理,不得随意进入拍摄现场,不得干扰和影响拍摄工作的正常进行。二是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县公安局要确定专门领导负责,协助剧组解决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治安问题,坚决禁止冲击拍摄现场、阻扰拍摄工作等非法行为的发生。电视剧拍摄期间,如需公安或交警配合,剧组要提前与公安机关沟通,县公安局要及时安排,安排警力全力配合做好拍摄工作。三是专人负责,搞好协调。县文广局要安排专门人员负责电视剧拍摄期间的协调工作,协调工作组人员要积极主动,做好剧组与镇村、与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认真负责,协助剧组、镇村解决拍摄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四是严格管理,确保安全。剧组要严格管理演职人员,尊重周边群众的风土人情、风俗习惯,处理好与拍摄基地群众的关系,严防与群众发生矛盾,引发事端;要与镇村、文广局等相关单位多沟通、多联系,相互配合促进拍摄工作顺利进行;抓好拍摄过程中用电、用火和交通安全管理,管好设备、管好人员,特别是要加强拍摄期间饮食安全管理,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