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我与门徒会的亲密接触
发布时间: 2018-03-19 新闻来源: 新陕网 ( 作者:李霞)  新闻人气: 680

 

   我叫李霞,今年70多岁了,是蒲城县人。八年前,我曾经加入了一个叫做“真人真神教”的教会,深受其害。在这里我把这段经历讲出来,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警惕,并积极地抵制邪教。

  那是八年前,也就是2008年那阵子,当时我掌柜的退休后在临街的家里开了个小卖部,我就在小卖部里帮忙,老伴的退休金加上小店的收入,经济上也过得去,老家的地有儿子耕种,也不用操心,生活很如意,也很清闲。因为太清闲,儿女也不在身边,所以有时也很无聊。就在这时候,一个不速之客闯入了我的生活,打破了平静的生活。

  这个人叫“范美娣(音)”,当时在街道上开了个理发馆,男人是个杀猪的。因为相邻不远,所以经常聊天。聊天的时候,一开始她只是给我讲耶稣,讲伊甸园,讲做人要行善等,后来就怂恿我入教。我考虑到我的性格比较急躁,心里也经常有些小疙瘩解不开,所以为了磨练性格,解心宽,我就听了她的话,入了教。

  入了教会后,她才给我说,这个教会叫做“真人真神教”,就是耶稣附身到一个人的身上,这个人就是“真人真神教”的教主,教主就是耶稣的化身,说的话就是耶稣的话,信教的人必须听从,违抗教主就是违抗耶稣的旨意。她还告诉我,不用去教会,在家里就可以做祷告。另外,这个教会的规矩是“单线联系”,也就是说,我只能和她联系,不能和她的上线联系,所以我当时信教一年多,从来没有见到过教主,也没有见过其他更高级别的教会的人,她告诉我,只有当我们的修行达到很高的情况下,神也就是教主自然就会降临。我们几个由她发展的教会会员,只是在她的家里活动,做做祷告,听她讲一讲有关的教义。

  我们做祷告的时候,必须用头巾遮住脸部,她告诉我们,这样做是因为当初上帝造出亚当和夏娃的时候,亚当和夏娃不听上帝的劝告,却听了邪恶的蛇的话,吃了禁果,看见了彼此的身体,失去了纯真,所以,现在我们用头巾遮住脸部,是给神表示我们醒悟了,我们看不见彼此的身体,我们愿意回归纯真。

  她还经常告诉我们几个,到2012年,世界就要毁灭,人类就要灭亡,到时候,神会驾着“诺亚方舟”再一次拯救人类。不过,这次神只会拯救信教的人,而不信教的人,神是不会救的。她劝说我们,说我们信教后,只能保全我们自己,却不能保全亲戚朋友。她要我们赶紧劝说亲戚朋友,要赶快入教,来获得神的保佑,来躲避即将到来的世界末日。于是,我们几个人就急忙发展自己的亲戚朋友入教,有的人发展了几个,但我没有发展下。于是她又告诉我们说,只有信教的人是人,并且终将成神,眼睛就会成为“神眼”,能看清楚世上的一切好坏清浊,而不信教的人是终将成为异类,成为魔鬼!她经常给我们讲一些信教的人的所谓“亲身经历”。

  说是有一个信教的人,信了好多年,后来开了“神眼”。有一天,带着他信教的儿子去坐公共汽车,一上车,发现车上坐的全部都是狼虫虎豹,而司机居然连头都没有,就急忙带着儿子下车,果不其然,这辆车在路上遭遇车祸,一车的狼虫虎豹全部被撞死!原来,这个司机是魔鬼,而上帝是保佑人的,并不保佑狼虫虎豹。还说是另外也有一个信教多年的女人,某一天晚上正睡觉时,神给她开了“神眼”,她一翻身,忽然发现她结婚多年的老公,原来是一架白骨森森的骨架,她惊出了一头冷汗!但心里顿时也恍然大悟:“难怪劝说他多年入教,他都不肯入,原来他是魔鬼”!第二天,她离开家就不再回去了,而她的“魔鬼”老公,也很快就死了!

  她说的这些话,让我非常害怕,我一方面盼望自己能尽快修行,能开“神眼”,又害怕开了“神眼”后,看见自己的亲人都变成“狼虫虎豹”或者“骨架子”,所以我就拼命的劝说我的老公、孩子和亲朋好友入教,但是他们都不肯入,我就日夜担心日夜惶恐日渐憔悴日渐消瘦,最后瘦的失了形,终于引起了亲朋好友的注意,在他们的追问下,我说了实情,在他们的劝说和引导下,我退出了教会,再没有信教。

  在信教期间,我也做了好多荒唐事,一是用世界末日这个事情和听下的故事甚至自己编造故事劝说亲朋好友入教,好在亲朋好友都没有相信,没有出啥乱子,还倒没啥;另一个事情我至今良心不安:教会的人说只能敬教主和耶稣这个神,不能敬其他神,更不能敬鬼,说去世的人是鬼,坚决不能敬,唆使我把我父母的遗像烧了!我那时正信的入迷,就用各种理由把我兄弟姐妹各自保存的父母的几个遗像都要了过来,和我保存的父母遗像一起给烧掉了......唉!到现在,我们兄弟姊妹几个连父母的遗像都没有了,我好悔恨啊!

  我入教会时间不长,受害不是太深,发展我入教的那个“范美娣(音)”,受害才深哩,早年间,她开理发馆,掌柜的杀猪卖肉,置办了一所好屋子,我那阵集会祷告就在人家家里,装修得可好哩!她有个男娃,学的很好,奖状贴了一屋子。后来,她把她掌柜的发展入了教,把她孩子也发展的入了教,理发馆不开了,掌柜也不杀猪卖肉了,娃也不上学了,把好端端的屋子也卖了,贡献给了教会,一家人整天东跑西颠,.......就这,四五年前那会还来找我,劝我再入教,被我掌柜的骂了出去!

  退教后,我加入了社区的老年秧歌队和腰鼓队,整天和这些开朗的姐妹们在一起,排练,表演节目,越活越年轻,越来越健康!

    所以,在这里我奉劝各位,特别是老年朋友,切莫信奉邪教,害人害己!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