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丈八镇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 2018-03-1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10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努力营造扫除黑恶的法治氛围,丈八镇统筹安排,多策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排丈八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二是认真开展摸排。组织各村各站所认真开展扫黑除恶排查工作,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对辖区重大矛盾纠纷是否存在涉黑、涉恶情况进行摸底、走访、调查,并全面推行“三三二六”矛盾纠纷调处模式,动员各方力量参与到矛盾纠纷排查调解中,建立摸排台账,落实工作措施,杜绝黑恶势力对矛盾纠纷化解的干扰,维护辖区的稳定与和谐。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组织镇综治办、司法所在镇区及各村人流密集地区悬挂扫黑除恶横幅标语、张贴公告,大力宣传开展扫除黑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打击重点,讲解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黑恶势力的迫害,鼓励群众对涉黑涉恶事件进行揭发检举,有效提升群众知法守法、共同维护平安和谐家园的法制意识。(丈八镇:唐佩)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