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全能神害死了我奶奶
发布时间: 2018-02-14 新闻来源: 新陕网 ( 作者:晓 华 )  新闻人气: 663

 

        我叫李红英,今年19岁,是一名在校大学生。 前两天刚接到家里来电,说爷爷快不行了,通知我尽快赶回陕西榆林市定边老家,看爷爷最后一眼。

  印象中,爷爷身体一直都很好,这次咋就病倒了呢?带着疑问回到家中,才得知一切皆因全能神而起。

爷爷年轻时曾上过几天学,懂道理,又肯帮助人,在村里很是受人爱戴。唯一不足的是奶奶身体不大好,经常腰疼,疼得厉害时,连床都下不了。奶奶自己也常说:以前,家里五六个人吃饭,只有她和爷爷两个劳动力,尤其是在她生产坐月子时,仅剩爷爷一人挣工分,家里时常吃不饱饭。为了一家人生计,奶奶只得不等满月就上农场干活。因生产体弱,再加上长时间弯腰劳作,奶奶落下腰疼毛病。当时没钱治疗,疼得时候,就买贴膏药贴着,时间久了,病情越来越严重,后来疼得整个腰都直不起来,不到六十岁的人,却看着像七八十岁。

  奶奶的病痛让爷爷很是自责,认为都是自己没本事,才耽误了奶奶病情。后来,儿女们大了,也各自成家,家里条件好了,爷爷就想办法给奶奶治病,但凡听说哪儿有能治疗奶奶腰病的医生或土方子,无论远近,爷爷总会带奶奶去看,中药、西药吃了不少,奶奶病情仍丝毫不见气色。慢慢的,奶奶也就放弃了治疗。

  直到1998年腊月的一天,一位在外打工好几年的同村族人李德旺来家里与爷爷拉家常。说自己在山东打工时,有幸遇到包治百病的全能神,还说这些年在外地漂泊,心里一直牵挂着家乡亲人,在爷爷面前大打感情牌。李德旺说完后从兜里掏出一张传单给爷爷看,传单上印着《老天爷真的下了凡》几个大字,下面一段长长的文字,全是介绍全能神以及全能神的神迹。

  爷爷看完传单后,对全能神信以为真,加上为奶奶治病心切,便一心想请全能神为奶奶治病。李德旺说,全能神只给自己的弟子治病,爷爷只要象征性地交上一笔奉献款,证明自己有心加入全能神,他就可以奏请神给奶奶治病。爷爷听信了李德旺的话,亲手将自己近几年省吃俭用存下的一万多块钱作为奉献款交给了他。

  之后,爷爷经常跟李德旺一块外出发传单,动员奶奶以及村里人加入全能神,也不干活,还经常在家里招待其他派发传单的教中姊妹,长此以往,家里很快被坐吃山空,家里没有粮钱了,爷爷就问爸爸和姑姑他们要,说得可怜巴巴的,爸妈他们只得给他钱,爷爷拿了钱后,自己舍不得吃,也舍不得穿,把钱全部做了奉献款。

  2001年九月的一天,奶奶因高血压引发心脏病,四肢抽搐,口吐白沫,爸爸从地里回来,见情况紧急,准备打120,送奶奶去医院治疗,爷爷却百般阻拦,还说他和奶奶是全能神信徒,根本不用那些装模作样的大白褂帮忙治疗,只要自己用心向神祷告,神会保佑奶奶痊愈的。最后因耽误了最佳抢救时间,奶奶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奶奶的去世,对爷爷造成很大打击,爷爷对全能神也开始产生动摇之心,李德旺和其他全能神弟子,察觉爷爷有回心之意,便又开始给爷爷洗脑,还把奶奶的死扣在爷爷头上,说是爷爷对全能神的不诚心害死了奶奶,还威胁爷爷,如果敢退出,神会保佑你断子绝孙。

    全能神的威逼诅咒,对爷爷造成二次重击,爷爷被彻底击倒,开始出现目光痴呆,神情恍惚等情况,最后连饭食都不知道吞咽,仅靠吊瓶维持生命。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