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司法局在九成宫镇岭西村开展 “迎新春走基层、法律服务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1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37

    2月9,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人员,深入包扶的九成宫镇岭西村,开展“迎新春走基层、法律服务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县司法局与岭西村联合举行了“爱心超市”首次兑付仪式,并为积分群众兑换超市物品30多件,价值2000多元。同时,还开展了为群众送法治春联、义务为群众理发、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等服务活动。

包村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县司法局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竭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先后争取资金15万元,清理了因村部建设所欠外债,减轻了村上的负担;争取资金12.5万元新建标准化村卫生室;投资16.8万元新建了由村部通往任家坡组的便民桥,方便了群众的出行;争取农村土地整理、人畜引水、通村公里改造三个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达1000多万元;三年来,动员49185人异地搬迁。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人居环境,为岭西村贫困群众早日脱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当日,县司法局为九成宫镇岭西村群众书赠法治春联150多副,免费为群众理发30多人,发放《农村实用法律常识读本》200多册,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5人次,开展返乡农民工维权讲座1场次,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