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荒唐婆婆的“赐福粮”
发布时间: 2018-02-09 新闻来源: 新陕网 (作者:雨欢欢)  新闻人气: 734

 

    我叫小穗,家住陕西省吴堡县,我和老公是自由恋爱,婚后我才知道婆婆信三赎基督。我虽说文化不高,但也是个新时代的年轻人。婆婆是个文盲,别看不识字,说起三赎基督却是头头是道。

  丈夫外出打工,家里就我和婆婆两个人,平日闲来没事婆婆就来给我讲三赎基督,说信三赎基督能祷告治病,只要虔诚祷告,就会有赐福粮、生命粮,一天只吃二两粮,米缸里的粮食吃了自然会涨,就不用再种地干活了。信教的能上天堂,不信教的会入地狱。在遭遇天灾人祸的时候,谁信的好,谁就消灾免难、永保平安。我心想:婆婆是看神仙局看多了吧!

  接下来婆婆便每天都来找我聊天,每次都给我讲一大堆道理,毕竟是长辈,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就这么硬着头皮听着。时间长了,婆婆见我没什么反映,便不再讲了,我心中窃喜终于可以不听神话故事了。

  薛丽是和我嫁到一个村的,比我早结婚两年,老公也在城里打工,一来二去,我两便成为无话不谈的闺蜜。她性格乖巧,是我婆婆口中常说的乖媳妇,唯一不足的就是结婚两年了丽丽一直没有怀上孩子。

  不久,婆婆便叫我陪她去守安息,守安息的地方在邻村的两间破窑洞里。我告诉婆婆在外面等她,婆婆不愿意,非将我拉进去不可,拗不过婆婆的我只好硬着头皮进去。进屋后,第一眼就看见了窑洞后面挂着的红十字架,满屋子的人面朝十字架跪着,头上都盖一块手绢。我刚要转头走,却看见丽丽也在那里跪着,她朝我摆手示意叫我过去,拉我跪在了她旁边。

  守安息过后,丽丽兴奋地告诉我她怀孕了,丽丽说:“这是三赎基督帮的我,只要信就能心想事成,刚开始我也不信,但是我家的米面总是越吃越多,我一直怀不上孩子,我就天天祷告想要个孩子,现在神就给我赐了孩子,所以我觉得神是存在的。听我的,你也试试,这又不花钱不费力的,信了有好处,不信也少不了什么。”

  怀孩子我是不相信,米面越吃越多我还是比较好奇,于是我决定一探究竟。

  我告诉婆婆要加入三赎基督,我说:“信教不是米面越吃越多吗?我也想试试!”婆婆高兴坏了,夸我听话,是个好媳妇。

  从此我就跟着婆婆去祷告、守安息、听见证,每天重复秤米秤面,也没见变多。我问婆婆,婆婆说会有的,慢慢来……

  面终于涨了,多了一斤多,难道真的像老人们说的“迷信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一样得理?难道真的存在吗?米面每天照样一点点的变多,我觉得我有点相信了。

  这天我去丽丽家串门,平时我最少也串到做饭才回去,今天来例假了,我就想早早回去休息。刚进院子,我就听见家里有动静。婆婆去隔壁串门了,老公又不在,难道是小偷?想到这里,便悄悄地趴在窗户上看,令我惊讶的是婆婆正在拿着勺子,往我面袋子和米袋子里舀米面。这难道就是信三赎基督粮食会自己增长,太可笑了,简直荒唐至极!

  我问婆婆为什么这样做,明摆这三赎基督是骗人的,为什么还要帮着骗其他人。婆婆说:“邻村的姊妹说,如果不信就会遭报应的,他们说只要能拉近来的人越多,报应就会减少的"。

    这些都是骗人的,你还相信有报应吗?在我劝说下婆婆和丽丽都认识到了这是骗人的邪教,都坚定退出了。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