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宁强县公安局及时查处一起利用网络煽动集体上访案件
发布时间: 2018-01-25 新闻来源: 陕西法制网  新闻人气: 749

 

近日,在百度“宁强吧”有一个昵称为“汉中马踏飞燕”的网民发表帖子,呼吁全县教师到宁强县政府上访,引发大量网友跟帖评论,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为净化网络舆论环境,陕西宁强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国保、情报信息大队,汉源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经查,该网民“汉中马踏飞燕”系宁强县汉源街道办事处居民何某宁,110日,该何在百度“宁强吧”发表帖子,煽动全县教师到县政府上访。

122,宁强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依法给予何某宁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作为社会一员,表达诉求一定要通过合法渠道,要规范、有序、依法信访,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会设身处地解决问题。希望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利用网络煽动闹事等极端行为,在全县营造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的浓厚氛围,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管理秩序,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宁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