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丈八镇“脱贫拒邪”和警示宣传教育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1-1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44

 

    为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提升农村干部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识邪、防邪能力和水平,丈八镇按照全县部署安排,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迅速部署,扎实开展脱贫拒邪和反邪教警示宣传话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结合县委防范邪教办活动实施方案,制定《丈八镇关于在全镇脱贫攻坚领域开展“脱贫拒邪”活动实施方案》,并指导各村制定工作开展计划,明确活动内容。   

    二是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18日,组织镇机关、各村和驻镇各单位开展培训,并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回归》,增强镇村干部防范邪教意识,警惕邪教侵害。

 

    

    三是依靠反邪教宣传栏、“小贴画”营造浓厚氛围。在镇机关及时更新反邪教宣传栏,在街道、大社区搬迁点张贴反邪教“小贴画”,营造防范邪教氛围,引导干部群众识邪、防邪,筑牢防范邪教渗透破坏“防火墙”。 

    四是开展发放反邪教历书活动。结合脱贫攻坚帮扶人与贫困户对接制定2018年帮扶计划之机,发放省防邪办编印的反邪教历书和县反邪教协会编印的《反邪教典型案例选编》,教育贫困群众,认清邪教危害,自觉远离邪教。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