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竟然靠猪蹭热度!这帮人脑子是怎么了?
发布时间: 2018-01-10 新闻来源: 《新陕网》  新闻人气: 753

 

      要说蹭热度,不少伪明星可是蹭出了新高度。任愤怒的网友口诛笔伐得体无完肤的马蓉,依旧勇敢地冲锋在蹭热度的第一线!一会儿蹭鹿晗,一会儿蹭赵丽颖,一会儿蹭张杰,一会儿蹭白百何,一会儿又蹭章子怡,现在又抓住时机蹭李小璐……

 

马蓉蹭明星的热度,这多少还能沾上边,可是“FLG”邪教竟然靠猪来蹭热度,要为猪代言,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什么“一头猪写给中国人的遗书”,完全是在翻炒7年前剩饭,而且还出现了很多低级错误,这一波存在感刷的实在差评~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今天就听小新君(新陕网)为大家一一道来。

那个臭名昭著的邪教“FLG”又出幺蛾子啦!他们竟然炮制了一篇“一头猪写给中国人的遗书”的文章,在网上疯狂传播。

“FLG”要为猪代言,这恐怕是把猪黑的最狠的一次了!靠猪来蹭热度,这脑子是怎么想的呀?

你还别说,只要一痴迷邪教“FLG”,脑子都不太好使!

广东省云浮市的“FLG”痴迷者麦月发、陈洁群夫妇,竟连续发出《正告蚊子书》、《正告蟑螂书》、《正告老鼠书》、《与睡美宝、睡眠之宝、椰海蚊帐沟通》,抗议蚊子、蟑螂、老鼠干扰其修炼“法沦大法”。警告无效后,两人又与睡觉用的床架、床垫、蚊帐交流,要求“宝床”为其提供优质服务、“助师正法”!

黑龙江伊春市的关淑云,竟不顾女儿的苦苦哀求,当着聚集在家中的40个“功友”的面,以“除魔”为名将不满9岁的女儿戴楠活活掐死!

吉林省蛟河市农民张兴华,因痴迷“FLG”,多次对妻子说:“我的悟性好,能达到高层次。”1997年1月15日早8时许,他去邻近的烟叶科研所锅炉房担水时,竟声称自己能钻到熊熊燃烧的锅炉中,再从大烟囱里出来,幸亏被周围的工人及时制止。可他又趁人不备迅速爬上烟囱,两臂平伸,从30多米的烟囱上跳下,结果没有出现他所说的“神迹”,当场摔死了!

重庆市开县天白乡工商所干部高恩成,坚信LHZ讲的练习“FLG”到达一定程度,会“三花聚顶”、“生原婴”、“返本归真”、“死后升天”,1998年11月6日上午10 时,他在自家楼上怀抱儿子高雄从四楼跳下,当场摔死!

 

 

按说,对于生命我们都应该有最起码的尊重,可对于那些成千上万痴迷于“FLG”的歪理邪说不能自拔,最终失去宝贵生命人来说,我们只能哀其不幸而怒其不争了!

 

 

为猪代言,原来是翻炒剩饭!

 

 

据查,这篇“一头猪写给中国人的遗书”,是2017年5月8日最先出现在“FLG”的传媒网站“DJY”上的,这样的内容,早在过去7年里,已经被“FLG”多次拿出来炒作!

 

 

2010年8月5日,“DJY”首先刊登了一篇名为“中国养猪农妇说吃中国猪肉等于自杀!”的文章,炒作说中国的猪饲料里都是有毒的添加剂,其具体内容和这篇内容基本一样,这是双胞胎的哥哥吗?

2015年12月22日,“DJY”又把2010年的那篇文章重新包装后再次拿出来炒作,说什么这是彼时大陆网络上新传出来的信息。可是你穿了件马甲额就不认识你了吗?小样。

到2017年的5月,直接又把之前的文章又改写成了这么一篇“一头猪写给中国人的遗书”,哦,我好像有点儿明白了!

先别说这篇为猪代言的文章到底有多少低级错误,端端看“FLG”这样不厌其烦的炒剩饭,也是够尴尬的啦!

 

 

为猪代言,低级错误知多少?

 

 

这人要是没文化,连造谣都能整出大笑话来!就拿“FLG”邪教主来说,虽然恬不知耻的自诩是“宇宙主佛”,却愣是把光年当成时间单位。

咱别扯远啦,还是来看看这个为猪代言所犯的低级错误呗!

“一头猪写给中国人的遗书”的文章宣称,原本要养12个月才能上市贩卖的肉猪,在被中国人喂了大量含有剧毒添加剂的饲料并打了激素后,仅需6个月就能满足上市需要的200-300斤的体重,最终的结果是大量吃猪肉的中国人都被毒害。

专家说,6个月的生长期没毛病!

 

中国农科院畜牧所相关专家说,目前我国生猪正常的养殖周期一般为150—180天。但这并不是靠吃有毒添加剂和激素的饲料催出来的,而是因为不少养猪场的猪首先品种本身就比较好,再加上不错的饲料和养殖肉猪的环境,一般160天左右长到200-300斤并不是问题。

 

美国现代养猪也是6个月。

如今美国农民把一头猪养到250多斤所需要的时间也是6个月,相关资料还表示几乎“只吃不动”的肉猪发育速度本来就比牛羊要快很多,而且如果猪的品种不错的话这个过程还会更快一些。 

 

“有毒添加剂”是个什么鬼?

 

 

按照“猪的遗书”一文中提到的“尿素”来说,这种饲料添加剂其实仅对牛羊等“反刍动物”的蛋白质吸收有一定帮助,至于猪吃了不仅没有任何作用,而且吃多了猪自己可能就先死了…….你养猪会这样做吗?

关于“无机砷”,该文说这种有毒添加剂能让肉猪的皮肤红润发亮。这也正是吃了没文化的亏,他们竟分不清“有机砷”和“无机砷”,“有机砷”是用来提升饲料利用率和增加肉猪抗病能力的,国家允许出现在猪饲料里的。“无机砷”就是我们民间说的“砒霜”,猪和人一样哪怕吃一点都会要命的,哪个养猪的会给猪吃砒霜?

没知识真是可怕呀,分不清有机还是无机,竟然搞出这样的乌龙来。关于“激素”之说,更是子虚乌有的事儿。 

 

 

权威机构打脸“FLG”

 

 

农业部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对猪肉中可能存在的药物残留及瘦肉精等非法添加物进行检测。2016年我国猪肉质量安全监测合格率为99.5%,2017年前三季度的监测合格率则已经提升到了99.8%。

看看,这是硬生生的打脸的节奏呀!为猪代言,“FLG”只是想刷刷存在感而已。

“FLG”邪教已经成为社会的毒瘤,世界的公害,在世界各国人民自觉抵制下,生存的空间自然是越来越小!于是他们更是挖空心思的制造谣言。

 

比如一开始就被国际社会强力证伪了的“活摘”谣言,尽管屡屡被世界主流媒体、权威专家甚至同盟者打脸,可是“FLG”邪教还是十几年如一日的不厌其烦大肆炒作!什么“讲真相”,杜撰报告,雇佣拼凑证人,编街头剧,组织游行,甚至偷拍辱尸,手段恶劣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比如“三退”闹剧,“FLG”邪教自2004年发起“退党”以来,声称“平均每天约5至6万人退党”,目前“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人约高达2.77亿人,占了中国人口的五分之一”。可是,根据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8944.7万名,比上年净增68.8万名。中共党员总数只有8千多万,却被“FLG”邪教退了2.77亿,而且是越退党员人数越多。

再比如“FLG”邪教借四川泸县一名叫赵鑫学生非正常死亡事件,大肆造谣抹黑中国政府;借2010年南京爆炸案,夸大事实、将责任推到中国政府部门身上,煽动公众情绪;借2003年“非典”肆虐,造谣说“非典”是当初“旧势力”定下来的,在中国就要淘汰八百万人;甚至2008年“汶川地震”,“FLG”邪教也要大肆造谣,抹黑中国来刷存在感。

看看“FLG”邪教的一贯做派,这次又为猪代言,靠猪来蹭热度!

这个“FLG”邪教,已经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不知后面还会整出些什么幺蛾子来呢,咱们摆好沙发看戏。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一定要认清邪教的真面目!不要上当受骗。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