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黄超深入麟游县铁炉沟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1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080

 

1215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黄超,省委政法委委员、省综治办主任张其富,省法学会副会长杨建军,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蔡朝元带领省委政法委、综治办、维稳办、法学会,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30多名机关干部,分别在麟游县委副书记朱小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世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明辉,副县长李汉生陪同下,深入包扶贫困村麟游县九成宫镇铁炉沟村开展扶贫工作。

黄超同志一行先后深入李拴怀、李文新、金长虎、孙关银、赵志林等32户贫困户、新农村搬迁点、黑萨牧业养殖场等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包扶户共同商定2018年脱贫项目及计划。 

    黄超同志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形成工作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抓好产业扶贫,发展好以养羊为主的养殖业和以药材为主的种植业,切实增加农民收入。要开发乡村旅游、发展农家乐,让农民在家门口挣钱致富。要关心群众生活,解决好冬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确保安全过冬。广大包扶干部要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经常开展包扶工作,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增加收入,实现脱贫目标。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