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血泪的控诉 沉痛的教训
发布时间: 2017-12-15 新闻来源: 凯风网 (作者: 陈少波)  新闻人气: 849

 

36名邪教亲历者将自己活生生的事实、惨痛的经历、悔悟的过程如实展现在读者面前,还有8位专家和理论工作者精辟的分析,从法理、情理、伦理等方面一一加以阐释,足以使一切邪教痴迷者及那些居心险恶的阴谋家目瞪口呆,因为这些事实是无可否认的,无可辩驳的。这确是一部开创性的、迄今为止第一部如实反映邪教害人害世的奇书。 

  我细看了全书,许多情节使我十分震惊。法轮功痴迷者受李洪志“真善忍”邪理的毒害,为了“圆满”“白日飞升”变成“神仙”,“大法弟子”傅怡彬用菜刀把父亲和妻子当场砍死,佟岩把6岁的女儿杀死在床上。有的自摘器官,放火自焚,喝滚烫的开水,有病不治,不吃药等等,“吃苦消业”,“接受大法的考验”,葬送了许多宝贵的生命,断送了无限美好的青春。数得出名字的就有女画家艾心,女校长李琴,吃屎喝尿的大学生苏颂,亲手掐死自己女儿的关淑云,投毒杀人的陈福兆,要削骨还父母的关键,用剪刀剖腹自取器官的华北油田职工马建民,南海供销社职工李常、李珍兄妹,因修练法轮功被切除卵巢的女白领魏玲,珠海某公司的“打工皇帝”杨西,堕落邪心路的“天之骄子”陈军,误信全能神的侨乡少女罗美,受骗当枪手的女中学生邓小国,迷路的特警队员叶水乔,期待破镜重圆的黄丽娟,错爱邪神的农家女王芳,从大山的女儿沦为囚徒的阿梅,一个孤独的赶鹅孩子,陷入全能神的泥潭、堕落终悔悟的飞燕,迷信“主佛”有病不治反去“弘法”铸大错的军人钟诚,曾误入邪教、二次入狱经帮教后才悔悟重生的女子何晓慧,挣脱魔道后艰辛创业成功的大学生廖祈洋等等,这些历历在目的事例数不胜数,书中所举不过万之一二,已足窥全豹。我可以以一个民俗家的尊严负责地告知世人:民俗是约定俗成的,是历代积淀的结果,一切伪民俗终将被历史淘汰,为人类唾弃。李洪志的“真善忍”、全能神不入流的谎言终将成为过眼云烟。 

  我也拜过佛、打过坐、练过气功。佛门坊间有一则寓言:《以水镜为师》。 

  禅师将一杯水和一面镜子交给弟子,说:以后它们就是你的老师,你要努力向它们学习。 

  弟子问:我跟水学习什么?禅师说:跟水学习如何面对不同的空间。弟子又问:我跟镜子学习什么?禅师说:跟镜子学习如何面对不同的世界而如实反映,因为镜子无我,不易落入空想而迷失自己。 

  如今世界风云变幻,我们面对不同的空间、不同的世界,只要心中无我,不为一己私利迷失自己,诚信为人,不痴心妄想,就不容易误入歧途。邪教往往利用我们趋善避恶的心理、宿命灵通的捷径,引入修身养性的道治,撩人心动于天命。《三国演义》中有位道士“水镜先生”乃东吴国师,与蜀国诸葛亮齐名,常语出惊人。他引用老子的话说:“原天命,治心术。”就是要追究天命的根源来修整自己的心术。我们常说:此人心术不正。意指此人的精神要修整。我30年前造访六祖故乡的新兴国恩寺,听法师修文首座讲《心经》。他说《心经》的心,非指肉身,而是指与物质相对的精神,所谓物质变精神,精神变物质,就是这个道理。现在一些县市把“修身”作为精神文明的措施之一,引导群众着力加强自身的文化修养,识别正邪教派的义理,这是很有必要的。 

  星云大师早就告诉我们:“忍”字是“心”字头上一把刀。李洪志的“真善忍”就是利用了人们的善念,将一把刀架在信众的头上。何不遵从高僧之真言,而去盲从邪教的歪理?迷途的羔羊,该警醒啦!

   在这血淋淋的事实面前,一切邪教痴迷者及那些居心险恶的阴谋家,也该收声了吧。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