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全能神”给她的人生划上了句号
发布时间: 2017-09-30 新闻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新闻人气: 370

 

唐泽芬,女,1950年10月生,家住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漕河镇白亭村。2011年2月13日,她的人生划上了句号,那凄惨情景留给她家人的是无尽的哀思和伤痛,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
时间追溯到2007年6月的一天,一位自称“季姐”(名叫季爱君)的来到唐泽芬所在的村,以“基督教”名义,秘密进行“传福音”,村里几位身体较差、经济条件差、文化不高的妇女,都是“季姐”心中物色可拉拢的对象。唐泽芬当时时常发低烧,伴有咳嗽,类似于感冒。因家里农活多,经济条件也不好,只是到镇卫生院配点药对付。“季姐”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便窜到她家,说自己是是‘神’派来看她的,说信了“全能神”,不吃药、不打针,癌症都能治好,信了“神”,不仅能消灾避难,逢凶化吉,而且还会给家庭带来“福份”。有病的人,都想得到一些安慰,期望早点好。“季姐”的花言巧语触动了她的心,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开始走上了信“神”的道路。
然而,事情并没有结束仅是个开始,随着“季姐”频繁地来找唐泽芬,不断地给她灌输“全能神”的歪理邪说,“信神的上天堂,不信神的下地狱”的思想逐渐深入她的脑海,她完全不顾及家人的感受,把大量时间用在外出聚会,与信徒“交通”,回到家后不是专心看《话在肉身显现》、《全能神你真好》等书籍,就是看光盘、听神歌。也许是参加聚会活动转移注意力和心理暗示的缘故,一段时间后,她发低烧、咳嗽等症状减轻了,人也精神了许多,她把这一切都归功于信“神”的功劳。于是乎她从过去勤劳操持家庭变成了整天忙于参加聚会活动,对强身健体和治病就医有了扭曲的认识,生活方式也发生了改变,认为信“神”能治病,成了一名忠实信徒。她还把自己家提供给组织作为联络点,召集教友们“唱神歌”,“跳灵舞”,供应着吃吃喝喝。如此以来,她丈夫很是反感,劝她不要相信“全能神”,有病求医,“神”不是医生,医院才是依靠。为了应付,她口头上答应,而实际上依然迷恋“全能神”。
想到自己的病,想到信“神”给家庭带来的“福份”,唐泽芬每天风雨不改地参加聚会活动。“季姐”看到了她的“进步”,一方面给她灌输信“神”可以祛祸免灾的信仰,另一方面要她走村窜户“传福音”。为表自己的信仰,她时常与几位教友少则三五天,多则十天半月,东奔西跑地外出“传福音”,宣传“全能神”的“好处”,散发有关资料,为的是让更多的人信“神”,拉人入教。邻村46岁的陈小慧,丈夫在外打工,儿子上高中,自己体质较弱,但老实人缘好,经劝导成为了“全能神”信徒。
在活动时,唐泽芬看到别的“教友”都奉献钱款给“神”,有的还提升了职位。天生要强的她为了显示自己的虔诚,从2008年以来,背着家人隔三差五地拿出家里2万多元辛辛苦苦积攒的血汗钱作为奉献金,交给了“全能神”组织。因为这,丈夫没少和她吵架,劝她不要把钱白白浪费了,可她对丈夫的劝告充耳不闻,说:为“‘神’花费一切财物,才能得到庇佑,只要虔诚地为‘神’工作,就能得到上天堂的‘户口簿’,全家才能免遭地球毁灭的劫难。”还责怪丈夫是“常人”,不懂她的好心,更不懂“神”的魔力。丈夫看她疯疯颠颠的神情,气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在强烈执著的驱使下,唐泽芬沉迷于“全能神”,把亲人的呼唤当作耳旁风,相信“神”会为自己“祛病消灾”,而事实恰恰相反。从2009年8月开始,她时常出现咳嗽、胸痛,呼吸吃力等症状,家人多次劝她不要信“神”能治病的歪理,赶紧到医院检查治疗,她却听不进。看着痴迷“全能神”的她,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她丈夫实在无法忍受,便强迫把她带到区人民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肺结核。医生说需立即医治,可她拒绝就医吃药,说自己顺服了“全能神”,“神”会帮她调理身体。如果接受医生治疗,是违背“神”的旨意,不仅病好不了,而且还要受到“神”的惩罚,家里亲人也要受到连累。
唐泽芬的“努力”,并没有得到“神”的保佑,她的肺结核病没有丝毫好转,身体一天天消瘦,精神萎靡不振。2010年12月的一天,丈夫见她躺在沙发上抱着胸不停地咳嗽,出现呼吸困难、咯血症状,立即打了120救护车,把她送到区人民医院,检查结果为肺结核、结核空洞、肺组织广泛破坏,影响心肺功能。医生建议及时住院治疗,否则会危及性命。出现如此危险的信号,她却依然相信“神”能为她治病,大吵大闹地反对住院医治。家人拗不过她,只好让医生开了些药把她带回家疗养。回到家中,她继续进入“神”的怪圈,拒绝吃药,妄想“神”能救她。因她陷入“全能神”太深,错过了治疗最佳时机,于2011年2月13日,她的病情恶化,体质极度虚弱,心肺功能衰竭,虽经医生全力抢救,也没能挽回她的性命,全家人陷入了悲痛之中。
肺结核,按现在的医疗技术,只要接受正规治疗,可以治愈,并非不治之症。然而,“全能神”不但没有给唐泽芬“祛病消灾”,反而给她的人生划上了句号。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