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情断练功路
发布时间: 2017-09-04 新闻来源: 凯风网  新闻人气: 1146

 

云阶月地一相过,未抵经年别恨多。最恨明朝洗车雨,不教回脚渡天河。(七夕(唐)杜牧)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的情人节,在这个国内、海外华人华侨及东亚国家最为重视的传统节日里,在众多夫妻团圆的时候,却有一批法轮功习练者,因“去情”“除魔”“消业”“圆满”导致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再也无法享受爱人的陪伴与呵护,只能独守空帷暗长叹。
逼“去情”,离家离婚情已绝。
“去情”是李洪志“去执著心”的核心内容。李洪志“去情说”的论点颇多,如他在《修者忌》中说:“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他在《转法轮》中说:“常人就是为情活着。那么作为一个练功人,一个超常的人,就不能用这个理来衡量了,要突破这个关。”“只有放弃人间的一切情爱和欲望,才能上层次,才能达到最高境界。”“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李洪志还说:“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就不能混同于常人,人有七情六欲,为情活着,你在逐渐地看淡这些,逐渐地放下这些,在修炼过程中你直至把它完全放弃。”(《纽约讲法》)“修去名利情,圆满上苍穹。”(《新加坡讲法》)正是在李洪志“去情”邪说的诱导威逼下,许多法轮功弟子或离家出走,或离婚痴迷修炼,让幸福的婚姻家庭不再。据凯风网报道;法轮功受害者晓梅,为了修炼抛下恩爱的丈夫,独自离家出走;辽宁抚顺某法轮功辅导站站长徐浩(某中学团委书记),不顾夫妻情分和刚出生的儿子,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湖南华菱衡阳钢管集团职工、法轮功“练功点”辅导员张标,为了追求更高“层次”,抛下襁褓中的女儿,毅然与身体虚弱的妻子分手;阎惠敏、阎惠芳姐妹被父亲阎建志拉入邪教法轮功后痴迷不醒。为此,姐妹俩的丈夫在多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下分别提出离婚,阎惠敏和阎惠芳竟一口答应……这样的案例不胜枚举。
信“消业”,拒医拒药弦已断。
“消业祛病”是李洪志拉人入教,控制弟子的核心“法理”。在此,李洪志以三个步骤紧紧套住弟子,使其欲罢不能。首先他称病是“业力”所致。李洪志在《转法轮》中写道:“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磨难。”“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其次他称医院不能“治病”。他在《转法轮》中讲:“医院治病,就是把造成有病的根本原因的难往后推移了,推到后半生或以后去了,业力根本没有动。”“手术也只是摘掉了表面空间的病业而已,而另外空间的病根本没动,现代的医学技术根本就动不了。”最后他称能“消业祛病”。他在《转法轮》中说:“真正除去这一难,就得消除业力。”“师父可以给你消业”;“首先得去你身体不好的东西,包括疾病。但是,这里可不治病,我们是清理身体,名词也不叫治病,我们就叫清理身体,为真正修炼的人清理身体。”由于李洪志“消业”邪说的蛊惑,导致许多法轮功弟子拒医拒药而死。据不完全统计,在1999年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前,就有1400多名法轮功习练者因深信“消业祛病”而失去了生命。更有大批法轮功骨干“精英”,因“消业”致死。如李国栋、封莉莉、韩振国、吴凯仑、李继光、刘静航、李大勇、林逸明、赖善桃等等。众多法轮功弟子的“消业”病亡,让他们与配偶的情弦顿断,情缘难续,留下了无限悔恨和遗憾。如李大勇妻子刘鸣鸣在丈夫病死后,只能蜗居在狭小的出租屋内,整日以泪洗面。
求“圆满”,自杀杀人灯已灭。
“圆满”是李洪志给弟子们的画饼,也是法轮功弟子一生追求的终极目标。然而,李洪志承诺让弟子“圆满”是有条件的。这些条件除要“除去名利情”外,还必须要用极其残忍的手段“除魔”。李洪志在其“经文”“讲法”中多次提到,破坏“大法”的就是“魔”。他在《法轮大法义解》中明确指出:“大逆之魔就是该杀的了。”在其邪说的蛊惑下,因练功走火入魔的大法弟子,不顾夫妻情份,残忍地向爱人举起屠刀。1998年2月25日夜,江苏省吴江市桃源镇供销社吴德桥在家练功,妻子予以劝阻。吴认为妻子是阻碍其“修炼”的魔,用菜刀将妻子杀死;2001年2月20日,深圳市法轮功人员蓝绍维为了“除魔”,竟与10多名“功友”将自己35岁的妻子魏志华捆绑并捂住口鼻,最终导致魏志华窒息死亡;2006年12月16日,开封市法轮功习练者李义兴为“除魔”,用钢管和菜刀将妻子郭九菊残忍杀害……除此之外,“圆满”还要舍得放弃“肉身”。李洪志在1998年7月26日《在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中说:“很多天国根本就不允许你带身体回去的。你们带回去就等于破坏了那里的法。”他又在2003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说:“人的肉身是最肮脏的。是根本就不能带到天上去的,所以你修的再好也不行,你具备不了天上那么纯洁、那么圣洁,达不到那种状态。”以刘云芳为首的天安门自焚者,正是为了放下“最肮脏的”肉身奔赴“极乐世界”,才引火自焚的。法轮功弟子为了追求镜花水月般的“圆满”,不惜自杀和杀人。使自己或配偶无辜丧命。人死如灯灭,人死情不再。
李洪志为达到个人目的,散布系列歪理邪说,造成许多家庭解体,幸福鸳鸯分离,无辜生命丧生。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