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当夫妻遇上法轮功
发布时间: 2017-08-29 新闻来源: 凯风网  新闻人气: 800

 

李洪志自传播法轮功以来,恨不得所有人都修炼,先后抛出“去情”“消业”“除魔”等歪理邪说,教唆弟子盲目入伙,成为他忠实的信徒。一些信徒被李洪志歪理邪说洗脑后,他们的家庭关系率先发生改变,其中对夫妻关系的冲击最为强烈,尤其引人深思。当夫妻遇上法轮功,命运又将如何?
当夫妻遇上法轮功,证废了!
“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结婚是令人高兴的事儿,彼此牵手,信守一生的承诺,结婚证成了见证婚姻、保护婚姻的重要法律文书,具有非常重要的法律意义。弟子一旦修炼法轮功后,婚姻成了他们“圆满”的绊脚石,动不动就选择离婚。据雅思在《法轮功残害妇女的软刀子》中披露,北京怀柔区法轮功痴迷人员薄玉琴,因阻止受伤的丈夫到医院治疗,被丈夫起诉离婚,薄玉琴毫不含糊地选择了离婚……当从民政部门出来时,红色的结婚证换成了绿色的离婚证,从此夫妻成路人,此前坚守一生的承诺成为不堪回首的谎言,此情此景让人情以何堪?
当夫妻遇上法轮功,家散了!
如果说离婚了各走各的路,一方还可以另组家庭,还可以理解,毕竟是经过法律程序的。但是,夫妻一方沾上法轮功后,既不办离婚手续,又不打任何招呼,独自一人外出“证实法”,把好好的家庭拆散了。家住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新城子街贵州路张海涛在《法轮功拆散了我的家》中控诉,妻子周晓春自修炼法轮功后,基本不在家里呆,2001年6月抛家弃子,至今不知所踪,养老育子的重担全落在张海涛一个人身上。人们知道,家庭是一个小社会,需要各个角色相互配合,密切合作,才能更好的履行家庭责任,缺少任何一个,将是不完整的家。弟子不打招呼离家出走,把责任和义务留给了谁?咱们只要换个角度想一想,就知道这个家庭有多难!
当夫妻遇上法轮功,人没了!
每当夕阳西下的时候,看到一个人来到爱人坟前,或低吟浅唱、或如泣如诉,无疑是人生最凄凉的场景之一。这样的场景在法轮功家庭并不少见,法轮功以来,就有2000多名弟子丢了性命,他们中间有多少人是抛妻离子?比如:据王军在《朱晚秋跳楼自杀求“圆满”》中披露,1962年出生的朱晚秋,系原吉林省珲春矿务局建设总公司助理工程师,自修炼法轮功后有意与家人疏远,2002年6月23日留下遗书后自杀,年仅40岁。如今朱晚秋已经离世15年,陪伴爱人和孩子只有那短短的一封遗书,可以想象这15年爱人和孩子艰辛的历程,都是法轮功一手造成的。
夫妻情感最珍贵,为何一旦遇到法轮功,整个性质就发生了改变?一切还需要从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中找原因,“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转法轮》)正是在“去情”等歪理邪说的教唆下,许多弟子修炼了法轮功后,弄得家庭破碎、骨肉分离、夫妻反目。
事实一再证明,法轮功是破坏夫妻关系的黑手,扼杀人生幸福的凶手。奥斯瓦尔德·瓦茨说过,“美满的婚姻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之一,不幸的婚姻无异于活着下地狱”。看来,要想经营幸福的家庭,过上恩爱的夫妻生活,远离邪教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是必然的选项之一。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