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两封信”说明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8-24 新闻来源: 凯风网  新闻人气: 716

 

随着昆明大会的成功召开,世界各国对中国的人体器官移植事业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给长期炒作“活摘”谣言的法轮功一记响亮耳光。近日,《环球时报》刊出重磅文章《黄洁夫谈“活摘”:巨人没必要跟小丑打架》,详细地介绍了中国人体器官移植发展历程,引起网友关注。
笔者阅读该文后,发现里面提到两封信,一封是梵蒂冈教皇科学院院长马塞洛·索龙多8月5日出席昆明全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大会后,给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洁夫发来的感谢信;另一封是澳大利亚知名器官移植问题专家坎贝尔·弗雷泽收到来自法轮功的恐吓信。
一封感谢信、一封恐吓信,两者形成鲜明的对比,给人们认识法轮功“活摘”谣言提供了较好的视角。那么,“两封信”说明什么呢?
说明法轮功制造谣言
从黄洁夫介绍的情况看,中国的人体器官移植事业从小到大,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历史过程,自2015年步入发展的快车道。2015年,公民身后器官捐献达到2766例;2016年增长约50%,达到4080例。2017年,截至7月31日,中国已完成器官捐献2866例,同比增长33%。尽管这是历史性的飞跃,为很多人带来了健康的希望,但数据并不大,今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然而,法轮功却编造了另一套数据。2006年,法轮功首次抛出“活摘”谣言,他们声称:仅东北苏家屯医院就关押了6000多名法轮功人员,其中三分之二的人器官被“活摘”。2016年,法轮功又抛出的《活摘新报告》,声称中国“摘取信仰囚犯的器官,杀戮150万人”等等。
“我已约好下周五(8月11)向方济各教皇汇报此次中国之行。我会告诉他,中国深刻地理解器官贩卖这一‘现代奴隶制’的恶劣,而且为全球建立了根除这一危害人类罪行的最佳实践模式。”马塞洛·索龙多的感谢信,一方面赞扬了中国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揭露了法轮功的“活摘”谣言,是非曲直尽在其中。
说明法轮功邪教本质
法轮功自2006年炒作“活摘”谣言以来,可谓耍尽手段,用尽心机,他们抛出了所谓的“证人”,推出了所谓的“调查报告”,经常在国外上演“活摘真人秀”……时至今日,法轮功仍然没有收手的迹象,意味着还将继续炒作下去。分析这一种现象,需要看到“活摘”谣言所产生的效应。
法轮功炒作“活摘”谣言,原计划唤起弟子的悲情,骗取人们的同情;抹黑中国政府,讨好背后的主子。问题是,这样冲击人心的谣言,必然引起专家学者的关注。比如,十几年前,坎贝尔开始监控全球器官贩卖发展趋势,并走访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采访上千名器官贩卖受害者、购买者、中间商及医生,最了解人体器官移植的情况。
这下,法轮功坐不住了,他们视坎贝尔为眼中盯、肉中刺,欲除之而后快——寄恐吓信,向坎贝尔任教的大学写信要求开除他,在其的住处前抗议。对此,坎贝尔明确表示,“他们越这样,就越证明我的研究是正确的——‘法轮功’的真实面目就是邪教”可谓一针见血。
说明法轮功非常心虚
个人或组织的具体行为,往往是他们内心的折射。法轮功为什么要想方设法恐吓坎贝尔教授呢?其中原因很简单,就是害怕坎贝尔等专家学者揭穿“活摘”谣言的真相,不仅让法轮功的卑劣企图难以得逞,反而会在世人面前曝光邪教的真面目,这是法轮功最不愿意看到的。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法轮功为了卑劣目的,还会编造更多的“活摘”谣言,在自家媒体上疯狂炒作,企图欺骗部分不明真相的群众继续上当受骗。同时,还会想方设法恐吓其他揭露“活摘”谣言的专家学者,当揭露“活摘”谣言越深刻时,他们恐吓的手段越卑劣。
另一方面说明,造谣的人心永远是虚的,只要据实揭露“活摘”谣言,法轮功的心里越害怕,心里就越胆怯。同样告诉人们一个真理,面对法轮功谣言,要坚决的揭露,让他们感受到正义的力量,知道公道自在人心,使他们自觉收敛造谣行为。
读罢专家的感谢信,再看法轮功的恐吓信,一方面让人感受到中国人体器官移植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另一方面看到法轮功炒作“活摘”谣言的邪恶本质,鲜明的对比将使人们更加清楚是怎么一回事。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