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法轮功能降高温?
发布时间: 2017-08-10 新闻来源: 凯风网  新闻人气: 715

 

从7月初开始,湖南省安化县出现持续性高温天气,日平均气温都在36℃以上,7月26日、27日的气温更是达到了40℃,突破历史极值。正当人们感到火烧火燎的时候,法轮功人员却动起了制造传播邪教谣言的歪心思。
7月27日上午10点多钟,笔者在办公室听到一来办事的群众说,刚才他经过罗马商业广场(地处县城东坪镇)时,发现一婚庆公司的墙壁上了贴有一张用A4纸手写的法轮功宣传标语,内容为“念法轮大法好,马上降温变清凉!”引来了部分群众围观,但大家都不说是无稽之谈。
出于职业的敏感,我根据这名群众所指立刻来到了该婚庆公司门面,可还是来晚了一步,法轮功宣传标语早已被群众揭下撕毁。
有觉悟的群众说的好,“默念法轮大法好,马上降温变清凉”就是无稽之谈。
一直号称自己“无所不能,法力无边”的“宇宙主佛”李洪志也无法将酷热天气变得清凉。1997年11月,李洪志分别在台北三兴国小讲法、台中雾峰农工讲法时,同时享受3台和4台电风扇的吹拂。“吉祥”为此发表评论说:“最近又因见到法轮功媒体上‘主佛’吹着电风扇讲法照片,感到‘主佛’的佛体也完全是杜撰,因为它不但同于人的肉体也害怕炎热,且根本没有什么‘法力’驱热,只能靠常人发明制造的电扇。”
由此可见,法轮功人员宣扬“念法轮大法好,马上降温变清凉”等,根本就是妖言惑众,千万信不得。
那么,如何做好高温天气下的预防中暑工作呢?
笔者通过与医生交流得知,其主要方法有:保证睡眠时间充足,注意劳逸结合,尽量避免过度疲劳;日常生活中饮食要清淡,不宜多食浓煎味厚或过分油腻的食品;居室要清凉通风,出门时穿白色或浅色衣服;防止烈日下曝晒,在劳动和工作时,戴上草帽或安全帽,作业环境要保持通风,应避免长时间在高温下劳动。此外,在劳动时随身携带一些仁丹、十滴水、清凉油等常用防暑药品。仁丹可每隔3至4个小时服4至8粒;清凉油可每隔1至2小时在额部或太阳穴处涂擦一次。如有头晕、头痛、恶心。胃肠不适等症状,可服十滴水半瓶到一瓶。在平时还可多饮用清热解毒的清凉饮料,如绿豆汤等。还可以吃些西瓜,一方面补充体液,一方面清热解暑。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