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全能神毁了我一家
发布时间: 2017-08-07 新闻来源: 来源:雁塔晨钟  新闻人气: 878

 

我叫段学军,今年53岁,家住镇巴县观音镇。我和妻子在镇上经营一个服装店,收入在镇上还是可以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我女儿段玉,1989年6月出生,自小聪明伶俐,活泼可爱,街坊邻居都夸我有一个好女儿。可是天有不测风云,2012年一个叫“东方闪电”的邪教害了我女儿,毁了我的家庭。
2009年段玉高中毕业没有考上大学,就随亲戚到汉中一个商场打工。起初情况还不错,一个月挣两三千块钱,虽然辛苦点,年轻人也不觉得累。让我们没想到的是,段玉参加了一个叫作“东方闪电”的组织,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2012年初的一天,她回家见我和她妈又要种地又要做生意非常辛苦,就对我们说:“神要审判人类,地球都要爆炸了,天上要下硫磺火,你们还那么辛苦挣钱有什么用”。我当时听到这话很惊奇,心想这女子是不是发烧说胡话里,就问她是从哪里听来的。她说:“你不要管我从哪里知道的,你们整天呆在山里不知道,世界马上就要进入一个神的国度时代,城里人都在加入‘东方闪电’,都在‘传福音’,到地球毁灭的时候才能不死”。并叫我和她妈放下生意和庄稼加入“东方闪电”。我当时就狠狠训斥了她一顿,叫她好好打工,别搞那些歪门邪道。她见我坚决反对,就没再说什么,当天下午就走了。
从此以后,她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了,和我们也没有其他话可说,一回来就给我们说世界末日12月21号就要来临,只有信全能神才能得救。并说现在各国各方都起灾难,瘟疫、水灾、旱灾、地震不断,这些都是神对万国万民的审判。让我们把钱都拿出来奉献给神,求神保全家平安。一听这些话,我和妻子气的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好说歹说她都不听,女儿已经二十几了,我们有什么办法呢,只好由着她。见说不动我们,她就基本不回家,打电话总说忙,三言两语就挂了。一个女孩子长期在外不着家,我心里放心不下。2012年5月,我就搭车到段玉打工的商场想看个究竟,结果老板说她两个月前已经辞职走了,打电话已经关机,接下来几天都联系不上。我和妻子着急了,赶紧向派出所报了案,动员亲戚朋友到处寻找,都没有结果。
看到电视上说这个“东方闪电”又叫“全能神”、“实际神”,就像黑社会一样,一旦加入就很难脱离,害人的手段残忍,什么挖眼睛、打断腿、割耳朵、挑脚筋、杀人害命的事他们都能做得出来,还利用女孩子进行色情诱骗,看到这些我的心都碎了——女儿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们两口可怎么活呀!于是我和妻子就到汉中街上毫无目的的找,希望能有一点女儿的线索,但是几个月过去了都没有女儿的一点音讯。整天的风餐露宿加上心力交瘁,妻子终于支撑不住病倒了,无奈我们只有回家等。可是我们在痛苦的煎熬中等来的不是女儿,而是女儿犯罪的噩耗。2012年12月20日,接到观音镇派出所电话,说女儿找到了,让我到派出所去一趟。当我和妻子满怀欣喜地跑到派出所,却见女儿戴着手铐泪流满面,我和妻子当即瘫倒在地。
经民警介绍,段玉加入了“全能神”邪教组织后,积极参与邪教反宣活动,当上了教会的“带领”,先后诱骗拉拢多人加入邪教组织。2012年12月11日,在西乡一个“全能神”邪教制作反宣品的窝点,参与反宣品制作,被派出所当场抓了。2013年7月3日被西乡县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缓刑一年。
我们段家世世代代都是忠厚老实、遵纪守法的农民,几代人都没有犯过罪,万万没想到我的宝贝女儿,在她人生最美好的时期却戴上了手铐,进了大牢。我的头发一夜间白了,妻子原本就有肝硬化从此一病不起,服装店倒闭了,庄稼也撂荒了,之前托人给段玉介绍的对象聘礼都交了也很快退了婚。
我和妻子一天天在痛苦中煎熬,度日如年。不敢想象女儿在监狱里是怎么过的,从监狱里出来以后怎么生活,我们的后半生该怎么过。妻子的病越来越重,人瘦得成了一把骨头,我真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2012年12月21日,世界的末日没有来,但是我们家的末日却真来了。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