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法院召开第二批员额法官遴选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8-04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20

 

麟游县法院高度重视第二批员额法官遴选工作,在省高院动员部署会议之后,迅速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及时制定印发《遴选办法》,积极认真组织实施。8月2日,召开全体法官干警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全省法院第二批员额法官遴选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第二批员额法官遴选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在认真学习领会省院政策规定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按照遴选要求积极报名参与。
二是抓好组织实施。对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组织考试、考核、汇总上报等及时跟进,把握时间节点,有序稳步推进。
三是严守遴选纪律。在资格审查、考核等工作中严格把关,担当作为,确保员额法官质量,确保遴选工作不出问题。(县法院  王岚)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