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将立功喜报送进民警子女学校
发布时间: 2017-06-09 新闻来源: 陕西网  新闻人气: 793

   核心提示: 2017年6月8日下午,麟游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宏科将市公安局给立功民警苏怀亮亲属的喜报送到麟游县镇头小学,向苏怀亮的儿子苏子涵表示祝贺和慰问,向长期默默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的民警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照片 267_看图王(1) 

DSCN9448_看图王

 

    2017年6月8日下午,麟游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宏科将市公安局给立功民警苏怀亮亲属的喜报送到麟游县镇头小学,向苏怀亮的儿子苏子涵表示祝贺和慰问,向长期默默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的民警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麟游县镇头小学为送喜报活动做了充分准备,举行了隆重仪式。在该校党支部书记任金林老师的主持下,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宏科宣读了《喜报》,将《喜报》送到苏子涵的手中,并介绍了民警苏怀亮的主要事迹。苏怀亮同志在2013年侦办“1997年慈善寺佛首被盗案”中起到关键作用,在侦破此积案之后,又深挖侦破了一批文物被盗案,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协外破案5起,追回被盗文物47件,被市公安局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2012年至2014年连续三年公务员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被市公务员局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2016年,他研撰的《视勘结合互为印证》技战法入选全国《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技战法汇编》,并获评为全国“五大优秀技战法”,陕西省公安厅发贺电表扬,市公安局为苏怀亮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苏子涵和他的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苏怀亮同志的先进事迹,稚嫩的脸上洋溢着惊讶和自豪。在接过喜报后,苏子涵说:“虽然爸爸为了工作,不能陪着我和妈妈,但我不怨爸爸,我和妈妈会像以前一样支持爸爸的工作。长大后,我要向爸爸学习,做一个优秀的人。”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