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强化政策法规宣传 提高爱路护路意识
发布时间: 2017-06-0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02

 

近日,麟游县交通运输局和农村公路管理站联合在县青莲山广场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农村公路政策法规宣传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宣传汇演以“增强爱路护路意识,共建美丽平安公路”为主题,宣传内容紧紧围绕《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陕西省公路条例》等法律法规,采用快板,小品、舞蹈、秦腔清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台上演出与台下观众互动相结合,群众参与度高,表演现场高潮迭起,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连声叫好。县农村公路管理站在演出现场设立路政法规宣传咨询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图册1100余份,购物袋、围裙350套,极大的提升了宣传效果。
 
                   
 
                  
 
本次文艺宣传汇演共2天3场次,其中县城2场次,招贤1场次,通过宣传,广大群众对公路路政法律法规的知晓率明显提高,爱路护路意识不断增强,为建设幸福麟游、美丽麟游、法治麟游,营造氛围,奠定基础。(编辑:李云锋 撰稿:县农村公路管理站 柏显利)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