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环境整治我出力 脱贫路上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3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09

     5月27日,是全县扶贫日。麟游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所包扶的九成宫镇岭西村新农村搬迁点开展“环境整治我出力  脱贫路上党旗红”党日主题活动。县司法局8名党员与村干部一道顶着烈日,不怕脏、不怕累,修剪花坛、铲除杂草、清扫街道、清运垃圾杂物。


    从上午9时到下午4时,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全体党员共修剪花坛36个,清扫街道及房前屋后卫生30多处,架子车清运垃圾120多车。使该搬迁点花坛整体美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为群众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活动结束后,组织党员深入所包扶户开展入户调查、制订帮扶措施、宣传产业扶持政策,帮助群众锄玉米等活动。(编辑:李云锋 撰稿:李宏林)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