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召开综治委专项组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各专项组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2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13

      420,麟游县委政法委召开县综治委专项组组长单位负责人会议,听取各专项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今年专项组各项工作。县综治办、公安局、司法局、教体局、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肯定各专项组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今年专项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及时安排,积极行动。会议之后,各专项组要及时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专项组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和落实措施,为圆满完成今年专项组各项工作奠定扎实基础。二要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专项组组长单位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尽快建立与各成员单位协商联动工作机制,督促各成员单位明确联络员,健全各项制度,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和任务,处理好专项组工作与其他工作的关系,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全面总结,形成各自特色亮点。各专项组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专项组在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加强社会服务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形成各自特色亮点工作,力争在全市推广交流。四要加强协调联系,灵通工作信息。各专项组组长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成员单位的协调联系,调动、发挥成员单位的资源和工作力量,提高各成员单位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要灵通信息,及时向县综治办和市综治委各专项组办公室报送工作情况和信息,县综治办将在《麟游政法》简报和麟游政法网刊登交流,并把专项组工作列入各成员单位年度考评内容,加强考核,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我县综治工作继续保持全市优秀位次。(县委政法委  任肖丽)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