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我县在全市率先完成 公安档案信息化数据扫描加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2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87

       近日,县公安局在全市率先完成了机关库藏非涉密档案数字化扫描加工工作,标志着我县公安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

一是领导重视、周密部署。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制定公安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方案,督促工作进度,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保证加工数据质量和安全,反复研讨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加强与市局业务主管部门沟通交流,与加工公司签订公安档案非涉密信息数据质量、保密协议书,扎实做好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二是精心组织、严格鉴定。召开档案信息化建设动员部署会,全面开展档案非涉密鉴定工作,强化信息数据安全意识,严格工作流程、鉴定标准、审核程序,严把保密审核关,确保档案加工信息数据绝对安全。于201610月底完成了机关库藏档案鉴定工作,做到了安全、优质、高效。为今年迅速开展非涉密档案数字化扫描加工工作奠定了基础。

三是强化保障、成效显著。按照市局关于建立数字化档案室的整体工作思路和要求,筹备6万余元用于非涉密档案数字化加工扫描工作,有效保障了工作如期顺利开展。截至今年2月底,已完成档案数字化扫描加工60000余页,著录文件级目录25000余条,在全市率先完成了县级公安机关档案信息化一期建设任务。目前,档案数据优化、挂接等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县公安局  张博文)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