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闫明辉深入包扶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1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12

     近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闫明辉深入包扶的常丰镇佛堂寺村开展扶贫工作。
    闫明辉主持召开佛堂寺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统一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详细了解全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的设想打算。对全村脱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广泛宣传产业扶植政策,引导群众大力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二是开展精准扶贫,入户与贫困户深入交流,共同制定今年脱贫计划,确定发展项目,积极开展帮扶工作,争取早日脱贫。三是各级干部要遵守纪律,转变作风。认真开展好包扶工作,带领贫困户发展生产,增加收入,确保今年完成脱贫任务,要积极对照贫困村退出条件,细化措施,抓好落实,达到退出标准。
    闫明辉同志还深入自己包抓的贫困户王怀林、艾发亮等家中,宣传产业扶持政策,详细了解生产生活中困难,协调解决问题3个。当了解到艾发亮之女在宝鸡务工工资至今未领到,当场协调落实了拖欠的1300元工资;王怀林养牛缺资金,协调落实了贴息贷款,并为其落实蜂箱5个,指导发展养殖业,增加收入。(县委政法委 李云锋)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