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学唱警营歌曲 激发工作热情
发布时间: 2017-04-1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28

 

    近期,县公安局为了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利用三个晚上时间,组织城区民警学唱《人民公安向前进》警营歌曲,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提升了人民警察荣誉感、自豪感。
    政工监督室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干警先学、先唱,领学、领唱,通过合唱、分组唱、推荐领唱、小组赛歌等形式,在全体干警中掀起了警营歌曲学唱新高潮。
    公安干警饱含热情、伴着刚劲有力的旋律,将一腔为民情怀融入歌曲中尽情舒放,唱出了心中的从警激情与无限自豪,唱出了人民公安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唱出了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高昂激情。(任肖丽 肖文龙 )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