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七五”普法动员暨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1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57

    4月17日,麟游县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七五”普法动员暨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各镇分管领导、司法所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级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秉云主持。
    会议通报表彰了25个县级“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和30名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县政府副县长刘博彦分别与各镇签订了2017年度司法行政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就做好“七五”普法规划实施,做好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六五”普法以来,全县普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呈现出五方面的特点:一是法治文化实现全普及。二是宣传活动实现常态化。三是宣传载体多样化。四是法治礼包通俗化。五是基层依法治理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实现亮点工作、重点工作晋位晋级,为县域经济跨越发展营造了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会议要求:“七五”普法工作要突出高点启动,扎实推进、重点突破。一要抓关键节点助推普法。二要以案例宣传促进普法。三要以媒体宣传促进普法。四要以法律服务促进普法。五要加强阵地保障普法,在全社会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司法行政工作要以实施法润杜阳促平安、化解矛盾促和谐、特殊人群管理促回归、法律服务促维权、队伍建设促跨越五大提升行动,努力实现亮点工作、重点工作晋位晋级,推动法治麟游建设再上新台阶。(编辑:李云锋  作者:县司法局 李宏林)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