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集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36

 

    4月14日,麟游县在县城文化广场集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国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17个相关部门和单位在县城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集中宣传活动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当日,共摆放宣传版面85面,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县文广局、法院、检察院、电力局、国税局、地税局、农商银行、农行、邮政银行、长安银行等单位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主题公益广告及宣传标语40余条。“4.15”前后,县电视台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增强了宣传实效。
    为了确保宣传活动取得成效,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国安办主任闫明辉对开展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深入重点单位督查检查并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讲。县国安办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下发了活动通知,夯实了宣传活动责任,确保了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县委政法委 王海宁)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